就是爱抽风

今天也是买不起的一天呢

光之国是朴素,勤俭,节约的国度。

金银珠宝首饰什么的,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不过,偶尔他们也会和地球或者别的星球什么的,联合出一些奢侈品。

比如,黄金, 钻石诸如此类。

首先出的是黄金奥特曼,毕竟他是第一位在地球战斗的奥特英雄。

后来他们出品了黄金Q版梦比优斯吊坠。

虽然是限量版,但是萌萌的梦比优斯吊坠还是赢得了广大人民的喜爱,短时间内迅速完售。

下一个,是谁呢?

————我是梦比优斯黄金吊坠可爱的分割线—————

奥特之父,还有其余的奥特兄弟们拒绝了光之国制造公司要把自己的形象造成黄金什么的要求。

艾斯的原话:虽然不是青铜像,但还是让我想到了我和诸位哥哥被希波利特星人支配的恐怖呢。

——————我是奥特兄弟青铜像的分割线——————

光之国没能从奥特兄弟下手,只得把目光转向了新生代和不属于光之国的奥。

首先出品的就是黄金迪迦。

但是制作工人完全误解了设计者的意图,用所有的金子制造了等身比例的黄金迪迦。虽然完全还原了闪耀迪迦的形象,但是马上光之国出品公司就被上级劈头盖脸骂了一顿:“我是说做手办那么大的!谁让你做等身的!这下要卖不出去了!”

这么大的金像,谁买啊?

不过,在黄金迪迦的广告被打出,并且开出天文数字的第二天,一位女士就潇洒的刷卡,直接把黄金迪迦带回了家。

这位女士,是谁呢?

—————我是等身比例的黄金像不好卖的分割线———

卡密拉的美妆直播节目。

她漫不经心的,涂着一款口红,对着摄像头前的粉丝介绍道:“这是当季新品,你们可以把它称为女王红,涂上之后非常有气场。”

没错,卡密拉在直播中带货。

众人都在感叹口红好看的时候,眼尖的粉丝忽然发现了端倪。

“吓!在衣架旁边的那个金灿灿的东西是什么?”

“卧槽,看战斗姿势是迪迦啊!”

“什么鬼啊,怎么可能是迪迦。”

“不过从背后看,腰这么细的,估计也只有迪迦奥特曼了吧。”

“给女王跪了!原来是女王把黄金迪迦扛走了。壕!”

“女王霸气!”

“求女王包养!”

卡密拉淡定的说了一声拜拜,结束了今天的直播,走向了黄金迪迦向前,抚摸了一下黄金像的脸。

————————我是女王包养我的分割线——————

新生代的奥特曼拒绝了金像。于是光之国联合宇宙魔女贼姆鲁娜乌开发了钻石像。这下,更是开出了天文数字。

被做出等身钻石像的是银河奥特曼,胜利奥特曼,还有艾克斯奥特曼,本来也想出欧布款的,但是被欧布拒绝了。

欧布原话:虽然知道这是假的,还是让我想起了当时前辈们被变成钻石收藏品的恐怖呢。

三座奥特曼全身覆盖钻石,价格又如此高昂。有人担心宇宙魔女这下要赔本了,因为根本不会有人买啊。

宇宙魔女微微一笑:“我就自己收藏啊哈哈哈哈。你不知道,钻石是多么迷人的东西,每天直播,我都要粉丝们看一遍我的钻石奥特曼,啊哈哈哈!”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光之国制造公司找了赛罗。十分慎重的开发了Q版黄金赛罗吊坠。本来赛罗也眼馋迪迦的等身比例的黄金像的,但是制造公司很遗憾的告诉他:黄金储备不够用了,根本不够造一座等身的赛罗。

赛罗:“可惜了我的光辉赛罗形象啊。”

不过,后来,等身黄金比例的赛罗像也终于完工了,黄金打造,肩甲和眼睛都是用钻石制造而成的。

光之国制造公司这次并没有收到来自上级的痛骂,非常淡定的把黄金赛罗像打了包。

……

赛罗:“我的等身金像呢?“

光之国制造公司:“卖了啊。”

赛罗:“纳尼?”

光之国制造公司:“你以为呢?黄金储备不够用了,黄金和钻石都是外援来的,对方指明定制,付了定金的,现在付清了尾款,已经运走了。”

赛罗:……

赛罗:“运哪儿了?”

光之国制造公司递给他一张物流单据,上面赫然是四个大字:“银河帝国。”

赛罗:……

——————我是黄金储备不够用了的分割线—————

捷德正在吃着泡面。他看到洛普斯搬来了一个奥特曼形状的东西。 

捷德:???

他躲在了门后,看着自己的老父亲拆开了包装……

捷德:!!!

 

 


评论(19)

热度(8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