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奥特兄弟,全灭

贝利亚又双叒来找光之国众人的麻烦了。

不过,这次采用的是引敌出洞,各个击破的方法。

贝利亚手里掌握了杀伤性武器——呃,希卡利根据普雷夏星人的魔法开发的缩小仪。

于是……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贝利亚笑眯眯地把缩小成茶杯大小的奥特兄弟们一个一个地扣在玻璃罩里。

佐非攥拳:“贝利亚,你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缩小版的赛文咬牙切齿的用自己的头镖切割着玻璃罩。

贝利亚:“没用的,我这是银河帝国最新研制的产品,哪怕是你的头镖和赛罗的头镖,也都划不开的,我还申请了专利呢,嘿嘿嘿嘿。”

说完,他不理睬叽里呱啦叫嚷着的奥特兄弟们,摸着下巴:“下一个,就是赛罗了呢。”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来了。

他怒气冲冲降落在银河帝国,叉着腰在银河帝国宫殿前面大叫着:“贝利亚,滚出来!把奥特兄弟们放出来!”

贝利亚披着自己的流苏披风走了出来,盯着他微微一笑,然后举起了手里的缩小仪。

赛罗:……

赛罗:!!!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还在自己的房间里午睡。

他的房间完全复制了星云庄里的样子。

“捷德,醒醒,醒醒。”捷德在恍惚中听到了赛罗的声音,他揉着眼睛坐了起来,看了一圈儿没有看到人。

捷德挠头:“果然还是自己的错觉吗,一定是自己睡糊涂了。”

说着,他就要躺下去。

“捷德,我在这里,在你枕头边上,看过来,看过来啊。”

捷德低头一看,吓得下巴差点没有掉到地上。

一个茶杯大小的赛罗,正在他的枕头边上,抬头看着他。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吓得揉揉眼,确定这是真的,他赶紧趴下,对着小赛罗道:“这是怎么回事?出什么事了?”

赛罗无奈地:“还不是你爸爸,他用了缩小仪,把我变成了这个样子。”

捷德:“那怎么办啊?”

赛罗:“你爸爸不仅把我变成了这个样子,还抓了奥特兄弟们,就在他的办公室里。”

捷德:震惊。

捷德:“要不我溜进他办公室,把奥特兄弟们放出来?”

赛罗:“关键是我们现在这个样子……离开银河帝国都很困难。这样,你先带我回光之国,我去找希卡利和老爷子。”

捷德乖巧地嗯了一声,然后伸出了手指头戳了戳小赛罗,接着捂住了鼻子。

妈惹,被缩小的赛罗真萌。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自由出入银河帝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只是……

他刚走到银河帝国出境处,就被拦住了。

帝国星人:“小殿下。”

捷德:惊!

帝国星人:“小殿下,你手里是什么东西,能让我看看吗?”

捷德:“那什么,这是我刚买的手机挂件,啊不,是包包的挂件。”

帝国星人:“现在帝国全线警戒,抱歉了,小殿下,为了以防万一,让我看一下吧。”

捷德只得张开手。

帝国星人刚一低头看过去,小赛罗正坐在捷德的手心里。帝国星人刚想叫,脸上就结结实实的挨了两记头镖攻击。

帝国星人捂住了脸,痛得嗷嗷叫。

捷德趁机逃走。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把缩小的赛罗带回了光之国。

希卡利和奥特之王过来解决了问题。

贝利亚全灭奥特兄弟的计划又一次失败。

不过……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头上贴着OK绷的贝利亚,还在直播中。

他张开了手。小小的赛罗正站在他手心,对着摄像头竖起了两根手指:“想打败我,你还早两万年呢!”

贝利亚介绍道:“银河帝国新产品,电子产品赛罗奥特曼。”

说着,他戳了一下一旁正在走神的捷德。

捷德马上也跟着介绍:“可以当作手机挂件,也可以当成包包的挂件使用,内置台词和超长待机电池,可以发声发光,可以飞行走动做出各种动作。”

贝利亚按了按手心里赛罗的一个头镖,赛罗举起手飞了一圈又落在他的掌心。

捷德掏出了一个小版赛罗挂在了自己的双肩包上。

小赛罗一被挂上去,就开始挣扎:“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不过,这台词,赛罗只说三句,接着就在包上停止了扑腾。

贝利亚和捷德异口同声:“银河帝国新产品,居家旅行,必备良品,欲购从速。”


评论(15)

热度(4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