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奥特直播

这是什么鬼脑洞……


光之国很赶时髦的开了直播平台,众奥有些感兴趣的,就开始做起了主播。

比如:

贝利亚:“emmmmm,今天直播些什么好呢?要不视频直播打儿子吧。”

捷德:……

捷德:“今天也有点想打爸爸呢。”

佩盖:“你们都正常点吧!”

于是,贝利亚和捷德,坐在一起,把两大碗超大分量的泡面摆在面前,开始直播——吃泡面。

————————我是父子吃泡面的分割线——————

赛罗开了直播,直播间名字叫做“旅行的赛罗”。

每次一用帕拉吉穿越,落地之后就开始做直播,巴拉巴拉巴拉介绍这个星球的风土人情什么的。

不得不说,赛罗的直播非常有人气,光是打赏就足够他浪好几个宇宙了,不过……

今天的赛罗也是比较穷的一天呢。

赛文:“赛罗,为了避免你学坏,你直播挣的钱,我先替你保管了。”

赛罗:……

赛罗:“等等,老爹……”

—————我是赛罗的钱都被没收了的的分割线————

“今天要直播的是,如何做咖喱饭哦。”梦比优斯在摄像头前露出了甜甜的笑脸,挥了挥小红手。

正在实验室奋笔疾书的希卡利停了下来,顺手给梦比优斯刷了一个钻石,然后心满意足的去做实验了。

————————我是梦比优斯做咖喱饭的分割线———

新生代的这一群奥特曼当然是新事物的绝对拥护者。

他们当然是顺应了潮流。

比如……欧布。

此时,他把一盆炒面端在了自己的面前,然后抄起了筷子。

没错,是一个盆,一个脸盆 。

欧布才开始直播是吹口琴的,不过被某黑暗势力投诉了,对方说他吹得难听,搞得自己头疼,所以他就干脆发挥自己的长处,当起了“吃播。”

欧布相比于其他的“吃播”有得天独厚的长处,比如:货真价实的能吃,吃后绝对不去抠嗓子吐,而且也长不胖。

欧布在摄像头前合掌,对着观看直播的粉丝道:“我开动了。”

然后拿起筷子……风卷残云,狼吞虎咽……

粉丝发言:

“666,果然是这么能吃的吗?”

“名不虚传。”

“吃饱了才有力气打怪兽啊。”

“XX星人送了一个火箭。”

“XX星人送了一个飞机。”

“看得我好饿喔,不过这么吃我的胃肯定炸了……”

“这盆面是谁做的?”

“叫伽古拉一起过来做直播啊!”

……

一盆炒面都下肚了。欧布心满意足,擦擦嘴,表示自己吃饱了。

这个时候,画外传来一个声音:

“我说凯,你的肚子里是有黑洞吗?你跟那个肚子能装一切的怪鸟贝蒙斯坦是一家的吧?”

是伽古拉的声音……

嗷嗷嗷,粉丝更激动了,继续刷礼物。

“XX送了一朵玫瑰。”

“XX送了一艘游艇。”

“伽古声音上线了。”

“下一次让伽古出镜啊!”

……

第二天,欧布又开始了直播,这个时候,他端上来的,是一盆寿司。没错,又是一个脸盆。

这个时候,他转了转摄像头,摄像对准了一边,坐在桌子旁边,看着那一脸盆寿司目瞪口呆的伽古拉。

“伽古拉上线了,我反手就刷一个戒指!”

“捕捉目瞪口呆的伽古一只!刷一朵花花给你!”

“这么多年还没有适应欧布的能吃吗?哈哈哈哈!刷一个小金人给伽古!”

……

欧布终于通过自己的长处赚钱了。真是十分感谢这个直播平台呢。

 


评论(13)

热度(178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