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中秋节的手工月饼

中秋节,布莱克指挥官的居酒屋。

众人欢聚一堂,准备欢度中秋。

艾斯奥特曼特地带来了制作月饼的材料。今天的聚会要做手工月饼。

阿古茹等得有些不耐烦了,问:“怎么还不开始?”

布莱克指挥官正在布置,他抬头扫视了一圈,说:“重要人物还没有来呢。”

盖亚扶住阿古茹的肩膀,问:“谁没有来啊?”

阿古茹环视了一圈,说:“南夕子都来了,还有谁?”

布莱克指挥官说:“月球上的南夕子是来了,中秋佳节,玉兔呈祥,玉兔还没有来。”

戴拿哦了一声,笑着说:“赛罗那小子迟到了。”

戴拿拿起一旁的兔子耳朵头箍,笑着对一旁的小茧耳语了几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我来啦!”赛罗推开门跑了进来:“抱歉抱歉,迟到了。”

戴拿:“来的正好,来,戴上吧。”

赛罗看着戴拿手里的兔子耳朵头箍,头摇得像拨浪鼓:“不,我英明神武玉树临风,怎么可以戴这个玩意儿!”

戴拿对一旁的小茧使了个眼色,小茧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我要看嘛,我要!”

赛罗:……

赛罗:“好吧好吧,我戴,我戴。”

于是,赛罗摘下了自己的两个冰斧,让布莱克指挥官锁在了保险柜里,然后戴上了兔耳头箍。

大家开始欢欢喜喜的做起手工月饼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贝利亚推开门:“哈哈哈哈,本皇帝来了!”

赛罗:“谁邀请他来的?”

贝利亚:“我也过中秋节不行吗?”

赛罗:“你要是在今天搞事,我就削你!”

没等捷德说话,贝利亚一眼看到了赛罗头上的两只兔子耳朵。

贝利亚:“哈哈哈哈哈,赛罗,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我看你怎么用削我,用你头上的兔子耳朵吗?哈哈哈哈哈嗝。来啊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赛罗:“赛罗集束光线!”

贝利亚:扑。

贝利亚:我一定会回来的!

捷德扶起贝利亚:“爹你别闹了,也别抢人家灰太狼的台词了,一起做月饼吧。”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做了草莓馅儿的月饼,虽然他是第一次动手做月饼,但是做得有模有样,还很好吃。

欧布做了一个奇形怪状的月饼,被伽古拉嘲笑像个锅盔。

扎基手生,弄了满脸的面粉,被人说擦了粉底更像诺亚了,于是摔了盘子。

贝利亚和捷德做了巧克力馅儿的月饼。当然,贝利亚没动手,只是在一旁指挥。

赛罗在高斯,戴拿几个哥们儿的指导下,终于做好了月饼。

赛罗感慨的说:“今天的月亮特别圆。”

他说完后,发现大家都在看自己,不由道:“你们都看我干吗?”

艾斯奥特曼把一个兔子形状的糕点放在一堆月饼中央。

赛罗:“为什么有兔子?”感觉到有些不好。

戴拿拍手喊道:“我们今天的主题是什么?“

欧布:“举头望明月?”

捷德:“低头吸兔子?”

赛罗:……

小茧一下扑到赛罗怀里:“吸兔子!”

赛罗:……

赛罗:“好吧,看在今天中秋节的份儿上……看在小茧的份儿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中秋佳节,玉兔呈祥!

赛罗:“关我什么事啊!”

 

 

 

 

评论(13)

热度(4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