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你看起来很好吃(上)

凯起晚了,懒洋洋的拎着饭盒路过街道。

他一眼就看到路上对峙的两人。

伏井出K和伽古拉。

科幻小说作家缓缓的举起自己的升华器。

而伽古拉也不服输的举起了黑暗圆环,他的一只手里正拿着杰顿卡和庞顿卡。

凯觉得自己的脑子里像是开了拖拉机一样轰轰的响,于是在千钧一发之际瞬移过去,直接扛起了伽古拉,一阵风似的跑路了。

伏井出K放下了自己的融合器,嘟囔了一句:“神经病。”

察觉到有情况,来阻止的小陆也赶到了。

伏井出一转身,小陆吓了一跳:“老师,昨晚,你干什么了?”

两个超级无敌大的黑眼圈挂在伏井出的脸上,此时,他像一只中国国宝大熊猫。

伏井出打了个哈欠:“当然是赶稿。”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布莱克指挥官的居酒屋里。

伏井出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小陆和店长在小声聊着什么。

伏井出忽然从桌子上直起腰:“诺贝尔文学奖应该是我的!”

小陆:……

店长:……

伏井出显然只是在说梦话,咚地一声又趴在桌子上睡死过去。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他又坐了起来,举起了升华器:“贝利亚大人,我这就变身,踩死那个夺走诺贝尔文学奖的家伙!”

小陆站起来要阻止他,但是伏井出又趴下了。

他这只是又在说梦话而已。

小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你放开我,放我下来!”

被凯扛在肩膀上的伽古拉不情愿的扭着身子,想挣脱下来。

凯当然不会放手让他去搞事。

于是伽古拉往下一溜,两条腿盘在了他的腰上。

凯:???

接着他就觉得身体失重,伽古拉显然是要和他打架而不是干别的。

他在倒下去之际抓住了正要逃脱的伽古拉的手腕。

两个人都失去了平衡,身体一歪,扑通,扑通掉进了路边的湖里。

一位家庭主妇捂着自己小孩的眼睛匆匆走开了:“小孩子不要看。”

伽古拉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恼羞成怒的对着凯的脸就是一拳。

两个人你一拳,我一脚的在湖里开始了全武行。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打完了回到家,两个人当然都湿透了。

凯和伽古拉分别洗了澡,穿上了白色的睡袍。

凯举着吹风机,给旁边的伽古拉吹着头发。

奇怪了,吹风机这么一吹,伽古拉的头发更卷了,这是什么原理?

伽古拉此时像是被撸着的猫咪一样眯着眼睛,享受着宿敌的吹头发服务,风儿很暖,他有些犯困。

“伽古拉?伽古拉?”

伽古拉头微微的向旁边一歪,靠在了凯的肩膀上。

他睡着了。

“真是的,这样也能睡着啊。”

凯把他抱起来,送到了床上。

伽古拉闭着眼睛,看出来只是由于惯性,在床上摸了摸,摸出了一个杰庞顿的抱枕,抱住了,翻了个身,睡着了。

凯揉了揉自己的脸,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一到深夜就饿,真不是什么好习惯。

凯伸了个懒腰,蹑手蹑脚的走进了厨房。

一般来说,伽古拉厨房里,都有不少食物的,有些很方便的,热一下就可以吃。

当然生活精致的伽古是会精心准备自己的饭的,这些饭,都是为了喂饱随时都会摸进他厨房里偷吃的吃货,满脑子都是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的凯。

凯吃饱了,心满意足的走了出来,

伽古拉还是保持那个姿势,显然睡得很沉。

凯在他的床边一坐,坐到了什么东西,他拿起来一看,是一个柴犬抱枕,奇怪的是,这柴犬的胸前为什么有欧布的计时器?

 

评论(9)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