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宇宙第一黑恶势力

小陆并不在自己的房间里。

贝利亚看了一下放在桌子上的日记本:“这小子,又参加什么奇怪的趴体去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刚到居酒屋,就看到皮古蒙脖子上挂着招揽生意的招牌站在门口。

招牌上写着几个大字:“宇宙第一黑恶势力”。

赛罗:???什么鬼?

他低头看了看旁边的广告:“哦,是趴体。”

这又是什么奇怪的聚会啊!

小陆到了:“赛罗哥哥。”

赛罗把招牌从皮古蒙身上摘了下来,随手挂在小陆脖子上。

小陆:???

赛罗:“麻烦你先挂一会儿。”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所以,贝利亚到居酒屋,就看到自己的傻儿子,脖子上挂着一个“宇宙第一黑恶势力”的超大牌子站在门口。

贝利亚:……

贝利亚:什么鬼?

贝利亚:“儿子,咳咳,你挂这牌子不合适,真的不合适。”

贝利亚伸手摘下了牌子,他一回头看到了佩盖,就要往佩盖脖子上挂,佩盖飞也似的躲地下去了。

贝利亚:……

伏井出K来了。

贝利亚:“给我挂着。”

伏井出:???

贝利亚和小陆入场了。

马场龙次飞也似的跑来了,他摸了摸后脑勺,说:“不好意思,这招牌是我的。刚才我吃多了宇宙西瓜所以去洗手间了,不好意思,给我吧。”

伏井出:怒目而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今天是一个奇怪的趴体。所有人的背后都贴着贴纸。

只有三十分钟的时间,让别人在自己背后贴上对这个人的印象。

于是,小陆也赶紧拿了贴纸玩去了。

三十分钟结束了。

每个人都揭下背后衣服上的贴纸。

扎基整理着贴纸:“黑恶势力扛把子”、“异生兽养殖专家”、“诺亚的黑暗面”、 “诺亚是我的一切,“黑乎乎的”……

扎基:……

扎基举起“诺亚是我的一切”的贴纸:“谁贴的?给我站出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也在整理别人对自己的印象:“黑暗绅士”、“黎明前的咖啡”、“耳钉控”、“蛇心流剑法”、“欧布的搭档”、“死傲娇”、“凯,我不会再帮你了”、“喵”、“出台吗”……

伽古拉:“喵是什么鬼!谁给我贴的出台吗这个贴纸!想被砍死是怎么着!”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整理了别人对自己的印象贴纸:“母亲不明”、“未成年?”、“头顶两把菜刀”、“酷似洛普斯”、“兔子”、“你还早两万年呢”、“帅气”、“装逼”,“让你浪,被封外挂了吧?”

赛罗:“什么鬼?明明是洛普斯像我,谁TM的喊我兔子?”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小陆在整理别人给自己贴的贴纸中:“贝利亚的儿子”、

“银河帝国皇太子”、“萌”、“喜欢打游戏”、“闪光侠”、“床底下藏了啥”、“小小年纪开后宫”、“你爸和赛罗打起来你要帮谁?”……

他一抬头,自己的父亲也在整理,于是凑过头去看:“银河帝国皇帝”、“技术帝”、“捷德的妈是谁”、“专业坑儿子”、“兔子的宿敌”……

贝利亚嫌弃的甩了甩手,小陆这才看到父亲的贴纸里,有一张“宇宙第一黑恶势力”。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我儿子是主角!”

“我儿子才是主角!”

“我儿子最厉害!”

“我儿子才最厉害!”

眼看赛文和贝利亚因为捷德和赛罗吵了起来。

两个人面对面,分外凶狠。

周围的人大气都不敢出,也没有人敢上去拉架。

捷德吓得赶紧上去:“父亲大人,父亲大人,消消气,消消气。”

贝利亚:哼!

贝利亚看了看儿子,然后看了看被塞在口袋里的“宇宙第一黑恶势力”的贴纸……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文:“我回来了。你们跑什么?”

M78一群奥,看到他,跟见了鬼一样拔腿就跑。

赛文:什么鬼?

赛文:“泰罗……”他叫住了拔腿要走的泰罗。

雷欧:“队,队长?”

阿斯特拉:……

泰罗:“虽然看起来的确是如此,但是表哥你也不用这么直白的告诉大家吧?”

赛文:???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事件回放。

赛文要离开的时候,贝利亚把贴纸偷偷贴在了赛文的背上。

于是赛文的背上明晃晃的一路贴着几个大字“宇宙第一黑恶势力。”

赛文: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6)

热度(9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