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爱迪奥特曼的教育书店(凯伽散步五)

爱迪奥特曼的教育书店门前,是爱迪奥特曼的塑像在迎宾。

凯和伽古拉推门走了进去。

伽古拉坏笑着递给凯一本从书架上抽出来的书。

凯:“《高级微积分》?不不,我看不懂啊!”

星凉子走了过来,微笑着和二人打了招呼。

凯:“前辈你好。”说着,他用手肘戳了戳伽古拉。

伽古拉也跟着鞠躬:“前辈好。”

“我们这里有各种书籍,不仅出售新书,还提供书籍的借阅。”星凉子说。

“那边就是可以借阅的书籍吗?”凯走到了一排书架前。

“是的。请二位慎重阅读。那边是同人本区。”星凉子捂着嘴笑。

“慎重阅读?”伽古拉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刚翻开其中一页,就丢给了身边的 凯。

“喂,别随便丢书给我啊!天啊!我的诺亚啊!”

这是一本同人漫画,而且是十八禁的小黄漫,更糟糕的是,主角就是他俩。

“还是在桌子上……”凯嘟囔着瞪大了眼睛。

“为什么他们有虐待桌子的习惯。明明桌子又冷又硬。”伽古拉把书从凯的手里抽走,放回书架上,他仔细的抽出了一本看起来不是小黄漫的书,翻开阅读起来,脸上露出了可怕的冷笑。

“伽古拉你这可怕的笑容是怎么回事?”凯凑过去,一字一句的读起来:“光,其实我也在渴望的。伽古拉在凯的怀抱中闭上了眼睛。全文完。”

凯:???

星凉子:“我早提醒你们慎重阅读了。”

“不会这一片书籍,主角都是我们俩吧?”凯指着书架上。

“不然呐?”星凉子笑嘻嘻的说。

一旁的书店店员阿德点头道:“目前借阅数量最多的,就是你们的同人本啊。所以那一排都是。”

“啊,不会教坏小孩子吗?”凯张口结舌。

“不会啊,因为来借阅的话,我们是严格查验身份证件,保证他们都是年满十八岁的 。”阿德严肃的说。

“然而……”凯又从书架上拿下了一本,翻了翻,不忍直视的捂着脸:“然而真的好羞耻啊。”

伽古拉从他手里拿过了这一本,脸红了又青,上面正好是描写凯和他车震的一段高能描写。

现在,真是从头到脚透着尴尬。

伽古拉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巴掌大的笔记本,开始在上面写了起来。

“你在干嘛?”凯问。

“我要记录哪些作者让我挂了。”伽古拉狠狠的说。

“听起来真是让人背后发凉呢。”星凉子笑着。

伽古拉在一旁的书桌前坐了下来,挨个翻看同人本。

“伽古拉,你又在干什么?”凯看到他把同人本分成两摞,一左一右。

“我在分类。”

“分类?”凯不明白。

阿德走了过去,翻了翻左右的书,头顶亮起小灯泡,道:“我明白了!这边的书是凯在上面,这边的书是伽古拉在上面。”

“什么上面下面?”凯表示自己听不懂。

“怎么你连这个都不懂的?”阿德表示对这个奥特曼很失望。

她两眼放出幽幽的绿光:“现在你们两个真人都来了,不如,老实交代,你们谁是上面那个?”

凯被店员阿德吓了一跳,后退了两步:“怎么还带眼睛放绿光的?”

伽古拉抬头看了阿德一眼, 冷哼一声,不做回答。

“不如现场演示一下也行啊!”阿德继续兴奋地说,旁边的另一位店员木头实在看不下去了,直接把她拖走。

“伽古拉,你看到没有?那女孩子居然跟狼 一样,眼睛放绿光的!”凯坐在伽古拉旁边说,惊恐未定。

“你真老土。”伽古拉头也不抬,啪地合上手里的书。

“怎么,我觉得尤莉安前辈看我们的样子,眼睛也在放光啊。”

“是腐女之光啊。”伽古拉翻了一个白眼儿,把凯的蠢脸推到一边:“别看,这些书都是限制级的,不适合你看。”

“哦。”凯坐在一旁对手指,然而还是忍不住从上面摸了一本。

“别怪我没提醒你。”伽古拉淡淡的说。

简直……

这本书,被大蛇打倒后,伽古拉摁着他在废墟里和他来了一发。

那本书上,他和伽古拉在温泉里来了一发。

再下一本,伽古拉中了傀儡毒和他来了一发。

下下一本,观看极光的时候他们俩情不自禁来了一发 。

……

看完之后,凯觉得自己的心灵简直受到了不下于原子弹轰炸似的冲击。

满眼睛,满脑子,都是俩人随时随地,以各种姿势来过一发。

走出书店,凯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头一次觉得自己是小黄文主角,这感觉太崩溃了!”

伽古拉翻了个白眼:“旁边还不是有别的奥特曼的同人本?梦比优斯,赛罗,雷欧的都有,他们也没有说过什么啊。”

说着,他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又添加了一行字。

凯凑过去看了看,被他记录在笔记本上的作者名,已经密密麻麻的好几页,下面还备注了一行小字:“这些,统统砍死。”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