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雷欧的武馆和卡密拉的彩妆店(凯伽散步四)

凯指着前方的店:“前面是彩妆店?”

伽古拉瞄了一眼:“是卡密拉的店。不过呢……”伽古拉整理了一下衣服:“她对男性的态度不太友好,确切的说,对所有借用迪迦力量的人态度都不友好。你别忘了你的重光形态里有迪迦的力量,估计你到了之后也得吃她的鞭子。”

两个人站在店外,在宣传海报上是卡密拉的烈焰红唇,广告语是:“三千万年,依旧经典。”

门口是俊敏战士还有刚力战士的塑像,一边一个在迎宾。

凯拉了拉伽古拉的衣袖,道:“我们还是别进了,到下一家吧。”

下一家,就是雷欧的武馆了。

凤源穿着练功服,拿着一瓶矿泉水,见二人进入训练场地,从地上站了起来,露出淳朴的笑容挥了挥手:“你们好!”

“前辈你好。”凯鞠躬,他伸手摁了一下伽古拉的背。

伽古拉不情愿地也鞠躬:“前辈好。”

伽古拉直起腰:“果然是赛罗的教官,体术之王雷欧奥特曼呢,光是站在这里,就能感受到强大的气息了。”

凤源笑了笑:“哪里哪里。”他对凯说:“后辈要来试一下吗?”

凯看了看在训练场上的人们,道:“啊?我也可以吗?和谁练习?”

“来吧,和我。试一下我的少林拳法。我可以教你几招。”

凯兴奋地说:“好!我去换衣服!”

伽古拉扯住凯的衣服:“凯, 你真的考虑清楚了,要和凤源前辈打?”

凯眨眼睛:“不然呐?”

“你真的确定你的体术比得上雷欧吗?”

伽古拉赶紧拦住跃跃欲试的凯:“对不起,雷欧前辈,凯今天吃得有点多。”

凯:???

伽古拉:“我怕他等会儿被打得吐您身上。”

凤源哈哈大笑,道:“正好另一位奥特曼过来了,我答应和他切磋的。改日我们变身之后再打!”

凯:“好,改日我们变身再切磋!不过我想问一下,来的是哪位奥特曼呢?”

“没想到人间体是位漂亮的女性啊。是杰斯提斯奥特曼。”凤源道。

藤原树理已经换好了练功服走了过来,她高冷地扫了一眼凯,道:“你就是欧布?”

凯点头。

树理嗯了一声,道:“雷欧奥特曼,让我先领教一下欧布奥特曼的战斗力吧。”

凯:???

凯:“前辈你的意思是要先和我切磋吗?”

树理点头:“是的。”

凯:“那好吧,来都来了。”

凯去换衣室换衣服,伽古拉抱着胳膊站在一旁。

“改日你还真的要挑战雷欧?”伽古拉憋着笑。

“雷欧前辈都说好了。”凯换上练功服。

“你觉得你能接下雷欧飞踢?我觉得,到时候他会揍你揍得很有节奏感。”伽古拉翻了一个白眼儿。

凯:……

凯:“伽古拉,有你这么损人的吗?”

“好吧,我不说了,你等会儿悠着点。”伽古拉拍了拍凯的肩膀。

藤原树理冷漠地朝着凯鞠了一个躬。

二人开始了对打。

伽古拉和凤源在一旁喝茶。

“听说你以前是他的教官?”凤源问道。

“算是吧,不过那小子从来都不听我的。”伽古拉叹口气。

凤源看着凯的动作,道:“还是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你当时给他训练了多长时间?”

“时间挺短的。”

“看出来了。”凤源道。

藤原树理对着凯来了暴拳三连击。

凯:吃瘪。

藤原树理看了看趴在地上的凯,整理了一下头发,冷淡的走开了。

伽古拉忍着笑走过去,用脚尖踢了踢在地上装死的凯:“啊,看来以前训练的时候,我还是对你太温柔了。”

“伽古拉,你就眼睁睁的看我吃瘪……“

“不然呢?我要把眼睛闭起来吗?”

旁边的人也不训练了,围着二人哈哈大笑。

“别装死了,被打倒也没什么的,宇宙正义本来就很强,高斯也被她打趴下过的。”

凯从地上爬起来,嘟囔着:“明明是那么漂亮的女性。打得我还真疼。”

凤源走了过来,正色道:“后辈,我刚看了看你的体术,你这样可不行啊。太依赖武器,容易让人钻空子,你这样我怎么放心让你保卫地球呐,这样吧,我们来场特训怎么样?”

凯:“啊?”

伽古拉:“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