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伽古是只猫(十一)

凯一看就慌了。

伽古拉这生人勿近的性子,奈绪美还不得马上就挨挠了。

伽古拉也是一惊,四只爪拼命的在空中刨,从奈绪美怀抱里挣扎着逃跑了。

奈绪美:“哎呀哎呀,不让摸啊。”

凯:“没办法啊,这只猫,就是不亲人。”

但是伽古拉跑了之后,远远的看了他们一会儿,接着叼着一根逗猫棒过来了。

凯:!!!

奈绪美:“你的意思是陪我玩吗?哎呀好啊。”

凯:宽面条泪。

凯:“为啥伽古没有这么跟我玩耍过。”

玩累了的伽古喵,熟门熟路的找到了凯的帽子,缩成一团窝在凯的帽子里,睡着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天气太热了。

奈绪美买了一份人气很高的草莓牛奶绵绵冰,放在桌子上。

接着就被人给叫出去了。

凯整理了一会儿东西,一转眼的功夫,就看到伽古喵伸出小舌头舔草莓牛奶冰了,舔了一会儿,就道:“好冰啊。”

伽古喵伸出舌头表示好冰。

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又想用手调戏一下红色的小舌头。

伽古拉看出了他的想法,躲开了他的手,一个起跳跳到了他身上,道:“别用你的手碰我,猫的舌头可是有倒刺的。”

说着,他 低头舔了凯一口。

果然好冰。

凯笑着要抱起他的时候,伽古拉恢复人形了。

凯:卧槽。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我要草莓牛奶绵绵冰。”

在被扛着前进的路上伽古拉还在指挥凯:“就路边那家,我要,给我买!”

凯:“行了行了。给你买给你买。”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真麻烦。以后我变成猫让我 一个人待着就好了,非得把我带到SSP,万一突然恢复多么尴尬啊,还得重新回来。”伽古拉回到自己的家,抱怨的说。

“那可不行啊。万一有宇宙人知道你这个秘密,然后趁着你变成猫的时候,来袭击你怎么办啊,我出去的时候总不能一直带着你啊。”

伽古拉:“切。”然后开始吃草莓牛奶绵绵冰。

凯:“给我也吃一口吧。”

伽古拉:“你真美,想得美。”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在伽古拉家里又蹭了饭。

伽古拉表示草莓牛奶绵绵冰十分好吃,于是吃完了又打发凯去买了一份。

凯看着书,不知不觉在床上睡着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呜……

轻轻的呜咽。

凯在床上翻了个身。

他猛地睁开眼睛:是伽古拉的声音。

但是身边没有人。

伽古拉呢?

他坐了起来,这才看到床边,有两只猫耳朵抖了抖,并渐渐升起。

凯:“不是吧?”

恢复人形的伽古拉顶着两只黑色的猫耳朵,趴在床边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我热,好热,还想吃冰……”

凯揉了揉眼睛:“我去买!”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草莓牛奶绵绵冰也无法解决浑身的燥热。

穿着睡袍的伽古拉似猫一样小口小口的舔着冰边嘟囔:“好热。”

凯看着伽古拉舔牛奶冰的伸出的舌尖,也觉得浑身有点热。

他道:“伽古拉,你是不舒服吗?要不要去看医生?”

伽古拉:“呜,不去。不打猫三联……”

凯:“好好好,不打猫三联。我们去看医生?”

伽古拉摇头:“不,不是,我……我……”

他把睡袍的又扯开了些,指尖划过锁骨,又嘟囔着:“想要……”

凯:???

凯:惊喜。

凯:是发情了发情了吗?(内心欢呼)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