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伽古是只猫(十二)

凯小心翼翼的确认了一下:“伽古拉?”

伽古拉又呜咽了一声,想过来蹭他,但是被凯躲开了。

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伽古拉委委屈屈的用一副:“you bad bad”的表情看着他:“我想要……”

凯故意地:“你想要什么?”

伽古拉:“我想要那个……那个……”

凯故意地又引诱道:“到底是什么?”

伽古拉都要哭出声了:“我想要爱爱。”

凯这才从床上起身,用手指擦掉伽古拉眼角的泪花:“你发情了?我去找只小母猫。很快就回来的。”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在他身后,一只手抓住他的衣服后襟:“我不要……”

凯:“不要?那你要什么?”

伽古拉另一只手也扯上来了:“要你。”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在凯身上蹭来蹭去。

凯用勺子吃一勺草莓牛奶绵绵冰,接着吻上了他,把草莓牛奶冰送入他的口中。

唇舌交缠间,伽古拉闭上了眼睛,睫毛微微的颤动着。

……

伽古的声音中带上了哭腔,凯在他身后动作着,咬住了他的猫耳朵的耳尖。

还强迫伽古拉把自己的尾巴含在嘴里。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又缩成一团睡着了。

凯的手在背上从上而下抚摸,一直到尾巴骨的位置。

摸到尾巴那个位置,伽古在梦中还不由自主的哼哼几声,脑袋上的耳朵时不时颤动几下。

凯:“他真可爱。真不愧是我的猫。”

凯继续美滋滋的想:“跟欧布之光祈祷真的有用,欧布之光简直是太灵验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上网搜索了一下猫的发情期。然后摸起了下巴。

他看完之后点击了保存网页,然后回到了床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的发情期来势汹汹,一直持续了7天,这7天,他除了吃喝,在屋子里溜达,都是含着眼泪哭唧唧的让凯摸摸抱抱,然后继续在床上继续翻滚。

7天后,伽古拉终于清醒了。

凯握着他的手:“伽古拉,原来你变成人的时候,还真的是一只未成年的小猫啊,怪不得没有发情期。你看,这不是有了?”

伽古拉非常生气的踹了他一脚,把他踹下了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的伤终于养好了。

他笑嘻嘻的去了SSP。

对于SSP来说,这简直是如临大敌。

三人组马上进入警戒状态 。

只有拎着一瓶弹珠汽水的凯目光灼热的盯着他。

伽古拉:“很遗憾哦,凯,我完全没有事呢,马上就要进入下一个环节了,你期待吗?”

又要搞事了这是?

凯忽然有点期待地打量他。

据说猫发情一年有三四次呢,这才是今年的第一次吧。

伽古拉咳嗽了几声,转身走了出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你要去哪儿啊这次?”

伽古拉:“当然是要潜入了。那可是我的长项。”

凯:“哦?”

伽古拉:“什么样的情报都能收集到。”

一脸小得意的神情。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只与夜色浑然一体的黑猫,抖了抖耳朵,悄无声息的,潜入了宇宙人的基地。

 

 

 


评论(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