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贝利亚银河帝国游戏

记者采访中。

“希卡利先生,请问你一直都不间断的发明,可谓是高产,是什么动力呢?请问你有没有意愿从光之国科技局跳槽到待遇更好的企业呢?”

希卡利:“跳槽是不可能跳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跳槽的。光之国工资又低,只有连续不间断的发明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不过梦比优斯又软萌又可爱,我超喜欢这里的!”

记者:……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款名为“贝利亚银河帝国”的全息实景游戏悄然上线了。

游戏公测中。

赛罗注册了一个账号,进去。

“啥?我在游戏里没有头镖可以用?”

希卡利:“你现在是新手模式,在游戏里并不是赛罗奥特曼。”

赛罗:“那我现在是什么?怎么才能让自己在游戏里成为赛罗?”

希卡利:“积分兑换等级,等级到了你才能开启主角模式。至于积分嘛,可以用游戏中打怪来换,可以使用道具,道具需要购买。”

赛罗:……

赛罗:“就是来圈钱的吧!”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贝利亚也点开了“贝利亚银河帝国”这游戏的邀请链接,注册了账号。

贝利亚:“呵呵,老子就是贝利亚!”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在游戏中消灭了几只小怪之后,然后在“消灭零号洛普斯”和“解救艾美拉娜公主”两个任务中逡巡了一会儿,选了第一个。

他在游戏中看到身边的无数人在实景中轰然倒下。 

我是小镜子:“啊啊啊,怎么办啊,我被感染贝利亚的病毒了!”

就是这么火:“快点用道具!赛罗净化!”

我是小镜子:“又得充钱啊!”

是詹伯特啊:“话说回来,怎么才能进入诺亚神殿啊!我都在门前扑了无数次了!”

赛罗是我哥:“收集满帕拉吉碎片才能进入诺亚神殿啊,这个太难了!我还差十片,呜呜呜……”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一路畅通无阻,接着进入了银河帝国宫殿内部。

这个时候,他发现了一个彩蛋在身边跳跃着:“欢迎解锁支线任务!”

这是啥?赛罗点了一下。

“任务解锁,对方是捷德奥特曼。”

赛罗:???

他又消灭几只洛普斯,继续往里走,看到在卧室床上,有一只小小的胖乎乎的捷德,正在床上爬着。

“任务提示:……”

赛罗想都没想,抱起捷德就跑。

贝利亚终于一路升级到了主角模式,并成功PK掉了别人,解锁了最高级别BOSS贝利亚,他一进入银河帝国,就收到了系统提示:“您的捷德已被赛罗抢走。”

贝利亚:???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一手抱着捷德,边跑边在游戏中大杀四方。

他正玩得高兴,忽然从耳机中传来一声怒吼:“兔子!把我儿子放下!”

赛罗的耳朵被震得嗡嗡的响。

这游戏是可以连线的,于是他道:“死黑炭,要你管!”

系统提示:“贝利亚正提着格斗仪向你赶来。”

赛罗:!!!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在游戏中居然有一个任务是带走银河帝国的小捷德。

赛罗成功抱走小捷德,系统提示任务完成。

接着系统发送了一个软件包。

赛罗好奇的点开:养成游戏?

接着屏幕上出现了小捷德的年龄,身体数据,下面出现了道具选项。

奶瓶,尿布,奶嘴,奶粉,兔子玩具,小床……

赛罗:“我去!希卡利有你的,又来圈一波钱啊!”


评论(9)

热度(4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