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黑恶势力会议中

这次黑恶势力会议,是商议新年的破坏计划。

数得上号的黑暗势力,都几乎齐聚一堂。

地点安排在了伏井出开新书发布会的大厅。

贝利亚玩着手机上的捷德养成游戏,坐在了前排。

会议的主持人是伏井出K。

伏井出清清嗓子,道:“今天,我们众多黑暗势力都聚齐了,我想问问,大家新年有没有给你们的宿敌添堵的计划呢?”

黑暗路基艾尔举手:“话说,还没有放假呢,黑暗势力不放假的吗?没有假期的话,搞事都没有心情。”

伏井出拉下脸:“陈独秀同志你坐下。”

黑暗路基艾尔:“哦。”

伏井出继续说:“希望各位在新年中再接再厉,好好的对付一下自己的宿敌。”

这个时候,大门外忽然有人嚎起来了:“这是谁家的奥特曼啊!又吃瘪了!计时器跟个聚能环一样。”

伽古拉:!!!

伽古拉:“我先走了。”

他起身就走,伏井出皱起了眉头,指着伽古拉离开的方向,道:“各位 ,千万别学他啊。”

伽古拉一出门,就看到被加拉特隆揍翻的欧布原生,倒地不起,变回了人形。

伽古拉:摇头。

伽古拉:“战五渣。”说着,他俯下身子,要把人给拉起来。

不料,凯忽然睁开眼睛,拦腰扛起伽古拉就走。

伽古拉:喵喵喵?诈我?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黑暗扎基趴桌子上睡着了,发出了有力的呼噜声,在会场里格外响。

他身边的邪恶迪迦,忍不住戳了戳他。

扎基:“别吵我睡觉。”嘟嘟囔囔的把头又埋在手臂里。

伏井出:“看见了没有?像这种,开会研究对付宿敌都不积极的,诺亚来了都救不了。”

扎基蹭的一下从座位上蹦起来,无敌的痴汉脸:“诺亚!哪儿呢?诺亚?”

众人纷纷扶额。

“没有诺亚,奈克瑟斯也没有,扎基你坐下。”伏井出道。

“小奈!”扎基兴奋的搓手手:“哪儿呢?小奈?”

众人扶额。

扎基终于退场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贝利亚正玩着捷德养成游戏,正给游戏中屋子里的小捷德喂泡面的时候,一条短信忽然来了。

“爸爸,我和赛罗一起去麦迪基地了,我今晚就不回来了。”

贝利亚:!!!

贝利亚大叫着从椅子上蹦起来:“兔子,你居然敢拱我养的白菜!”

贝利亚冲着墙撞出去,墙上有一个奥形大洞。

黑暗路基艾尔举手:“请问,银河帝国还种白菜?话说回来,兔子也吃白菜吗?”

伏井出不耐烦的:“陈独秀同学你先坐下!”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会场里中途退场的,在会场里玩手机的,昏昏欲睡的,走神的,比比皆是。

开完会,伏井出叹口气:“大家的热情都不是很高涨啊。”

黑暗路基艾尔:“是啊,大家都等着放假呢。银河那货我是不想理他的。我就担心,我的那些手办,节日碰到熊孩子怎么办……”

伏井出:“你还是先回家过你的年吧!”


评论(15)

热度(162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