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但求一睡泽芜君1

是恶趣味啦,好孩子不要看


时间线:金光瑶认祖归宗后,正欲结拜,未娶秦愫

 

这边,蓝曦臣极力促成和金光瑶,聂明玦的结拜之事。

金光瑶心中忐忑。

不夜天的时候聂明玦对他疾言厉色,还动了杀心。他心中的成见,不是一时片刻可以消除的,这会儿结拜,怕是还会不乐意?

但是金光瑶是乐见其成结拜之事的,足以让他的身份再上一个台阶。

聂明玦对这件事还是犹豫了一会儿。

还得蓝曦臣又上门说了一回。

聂明玦念及过去又考虑现在,金光瑶又表示了一番,他才点头同意。

三尊结拜。

这时天空忽然阴云密布,接着电闪雷鸣。

有人正说着这事儿恐怕不吉利。

看得金光瑶也心下一沉。

可天空上突然出现一块屏幕来。

主播戴着大黑眼镜,打了一个哈欠。

她从旁边掏出了一个闹钟,指了指上面的时间,道:“到点了各位,购物车清空了没?优惠券计算清楚了没?现在都午夜了,午夜时分,大家都不睡觉,就是为了双十一,乌有老师也在蹲双十一,所以这活儿就给我了。”

说着,她小声地道:“这个深夜档节目,由我来开播。”

子虚老师继续道:“什么直播间人气,完全没在怕的。你们不要举报我哦。我可是给大家带来福利的人哦。来,给你们看一下……”

她拿出一张碟片,上面有三尊的画像一闪而过。

然后她边拆包装边道:“好不容易买到的,限制级的。真的,我跟你们说,可能国人比较含蓄,但是外国人真的很敢拍,真的。”

她带着猥琐的微笑,给大家看了一下包装盒,道:“就是,所有的,包括动漫,包括舞台剧,电影,电视剧,都没拍那个,天天,还有就是蓝家的那个囚禁play,但是这个是真的有。”

蓝曦臣:“蓝家?”

她点击了一下播放。

画面展开了。

风景如画,阳光明媚。

小筑里的院子里,到处都开满了花。

一只蝴蝶,在一朵花上停留片刻,接着沿着敞开的窗户,飞向屋内,落在了床榻的帐子上。

侧躺在床榻上的人还未醒来。

这时,一只好看修长的手,轻轻触碰他的脸颊:“阿瑶?”

在床榻上的金光瑶睁开了眼睛,看到眼前的人,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并坐起身来,道:“二哥?”

看到天幕上这一幕,金光瑶很诧异。

蓝曦臣满脸都是问号。

他认出这地方是哪里了,是他母亲曾经的住处。阿瑶为什么会在这里?

画面中的蓝曦臣俯身,温柔地道:“阿瑶,今天天气好,我带你出去,晒晒太阳吧。”

说着,他把人扶了起来,还细心的给金光瑶穿好衣服。

从画面中看,金光瑶的右臂好像使不上力气。

坐在院子里,金光瑶的右手被握在蓝曦臣的手里。

蓝曦臣忽然道:“阿瑶。你给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

说着,他把一张纸条,扔到了金光瑶的膝上。

金光瑶愣住了。

蓝曦臣痛心:“你怎么还能想跑呢。你现在,还想去东瀛吗?”

金光瑶想抢过纸条,又被蓝曦臣一把夺去。

蓝曦臣:“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给金凌的信落在我的手上?”

金光瑶伸着手,乞求道:“我求你,不要动金凌……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评论(32)

热度(994)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