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胡说八道直播间1

背景:魏无羡在乱葬岗带着温氏族人种萝卜。

金光瑶未娶妻。

江厌离刚怀孕。


小金夫人江厌离怀孕了。

对于金麟台来说,真是天大的喜事。

但是对于金光瑶来说,就代表着事务更加繁忙了。

江厌离一怀孕,金子轩就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陪伴。

金光瑶不得不承担了更多的杂务。

这天,夜深了,他才忙完,回到自己的住处。

一挨上枕头,就合衣睡了过去。

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并不是在房间里,自己的床上,而是一个灰蒙蒙的开阔的空间里。

不仅仅是他,而且,似乎是所有人都来了。

满头雾水的金子轩拉着江厌离的手。

手里还拿着个萝卜缨子的魏无羡。

站在魏无羡旁边要敲打他的温情。

……

等等。

而且他们都发现自己的灵力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也找不到出去的路。

各家按照各家的阵营集合在了一处,开始议论纷纷。

“是魏无羡!”

“肯定是魏无羡干的!”

……

但这个众人口中的始作俑者却充耳不闻,惊喜的道:“师姐!你说的真的?我要当舅舅啦?”

江厌离温柔地笑着摸着自己的小腹,道:“是真的。”

金子轩此时为了显示自己的存在感,连忙伸出手,覆在自己妻子的手上,清了清嗓子道:“这孩子……”

“打不掉,烦死了。”

众人:?

金子轩:?

金子轩:谁,谁说的话这么难听?还是在介绍我自己的孩子的时候?

这个时候,天空上忽然出现了一道天幕。

天幕上此时是花屏状态。

这个说“打不掉,烦死了”的声音继续道:“好,大家请听题。打不掉,烦死了,这句话,是以下当中哪个人说的?A、金光善,B、魏无羡,C、金光瑶,D、温情。”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都差不多瞬间得出了结论。

这还用问吗?

但碍于金光善在场,众人你看我,我看你,都不说。

金光瑶自己知道自己好父亲的德性,心里觉得好笑,也不说。

温情纳闷地道:“这是什么?为什么带上我?”

魏无羡也觉得不解,道:“是啊,想必温情不会给人打胎吧,也不会说出这种糊涂的话。”

聂怀桑想了想,道:“万一呢,万一是什么不好的胎像需要打掉之类的?”

这个时候,天幕上有了别人的声音,是关于这道题的回答:“这还用吗?自然是金光善了。”

另一人道:“就是,还能有别人?”

天幕上的花屏状态终于结束,屏幕上的画面变得清晰。

是一个大头贴似的人像,似乎正注视着空间里的众人。

这位年轻的教师,短头发,戴着一副眼镜,他听完了几个回答之后,道:“各位同学,虽然是在上网课,但也要积极回答问题。剩下的同学是不是都默认答案是金光善?”

教师低头翻书,画面中发出了翻书页的声音。

继而他道:“恭喜各位同学,都答错了。”

答错了?

不是金光善?

本来心里都有了答案的各家修士,都面面相觑。

金光善此时松了一口气,大声道:“这是什么妖魔邪道,各位不要信上面的话!金某不会做出这种事。”

但是下一刻,天幕上的人道:”金光善风流成性,一直坑害自己的子女,私生子女众多,这方面恶迹斑斑,还有前科。所以大家觉得这句话肯定是他说的。是不是?”

金光善:……

众人:哇哦,瞬间打脸。

在他的画面下方,出现了几个小画面,都是几个年轻人的脸。

左下的穿着青色衣服的年轻人道:“乌有老师,怎么会呢,如果不是金光善,那是谁?”

这位乌有老师缓缓的道:“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是魏无羡。”

世家:哇哦,一个大瓜。

魏无羡吓得手里的萝卜都掉了:“不是吧,怎么可能!”

此时,众世家的人,看向他的眼神中,除了畏惧,嫌恶之外,还多了一层鄙视。

什么人啊!让别人打胎!

江澄看魏无羡的眼神都变了:“魏无羡你好大的本事!居然做出这种事?!”

蓝忘机的眸子里满是震惊。

蓝曦臣有点担心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魏无羡赶紧转了一个圈儿,跟人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天幕上的人接着又缓缓地道:“其实,这是一项多选题。还有C,金光瑶。”

金光瑶:???


评论(26)

热度(2021)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