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欧布奥特曼同人衍生——小幸运(三)

看见说这一篇没有了,所以补上。

中午,石黑终于醒了过来。

他从床上坐起来,看到自己房间里的人,吓了一跳。

“你醒了?”青柳坐在对面的椅子上看着他,手里拿着本时尚杂志。

这家伙真能睡,自己都看了好几本杂志了。

石黑揉了揉脖子,道:“现在几点了?”

“中午十二点。”

“中午十二点啊。”说着,石黑就要又躺下去。

“喂!都中午了!”青柳简直无语。

“说的也是。”石黑又坐了起来,摸了一把自己的肩膀,这才啊了一声:“我的衣服呢?”

“我给你脱了。放脏衣篮了。”青柳低头继续看时尚杂志,照顾醉酒的人,可真是麻烦。

石黑长腿从被子里一伸,光脚下地,拉开衣橱,随便套上了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和碎花的大裤衩,伸了一个懒腰,回头问:“你吃饭了吗?”

“没有。”青柳摇头,他指了指桌子上的钥匙,说:“昨晚你醉得不省人事,我用你的钥匙开的门,把你送进来的。”

“谢谢。”石黑不以为意,道:“我们叫个外卖吧。”

“好啊。”青柳点头。

石黑草草的去洗了个脸

青柳看着眼前的人,一滴未干的水珠,沿着轮廓分明的侧脸滑了下来,完全是清纯的魅惑。

石黑忽然凑过来,把青柳吓了一跳,赶紧用杂志遮住半边脸:“你……你做什么?”

“你看,我都有黑眼圈了。……”石黑目的单纯,只是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又缩了回去。

心脏又在不规则的跳动起来了,这种奇怪的感觉……

外卖到了。石黑打掉青柳要付钱的手,道:“我请客,我耽误你工作了吧。这顿我请好了。”他道:“你去冰箱里拿啤酒吧。”

青柳打开了冰箱,拿了两罐啤酒,他看了看冰箱格里的食品,皱起了眉头。

石黑已经摊开了外卖盒,往自己嘴巴里塞东西了。

“你冰箱里,各种食材都很齐全啊。”

“哦。”石黑拿起筷子,头也不抬:“可我不会做饭啊。”

无语。

真是奇怪的邻居。

——————两个人吃了一顿奇怪的午餐————

战争带来了死亡,死亡带来了瘟疫。

人在不可抗力面前,脆弱得如同蝼蚁。

村子里的人被迫背井离乡。

应该是没有人和自己一起走吧。

伽古拉收拾了自己的行囊。

“伽古拉!”他接着看到了站在门口,背着一个小包袱的凯。

这家伙又来了啊。

“我和你一起走。”凯坚定的说。

“你想好去哪里没有?”伽古拉问。

他一向自己照顾自己,独立生活能力肯定比眼前这个人强,凯执意和他一起,真是麻烦啊。

“伽古拉你呢?”凯问。

“我想去参军。”伽古拉从隔壁的大哥那里学格斗的时候就已经定下了这样的志向。

等政府打赢了战争,这个星球也许就能得到永远的和平,不,是一定。所以,他要参军。

凯道:“参军,我们赢了,就能带来和平吗?”

难道不是吗?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昨晚陪客户吃饭,他们一个个的都喝高了,闹腾到太晚,打扰到你了,真是抱歉。”石黑英雄从抽屉拿出一样东西递给他:“改天我请你吃饭,算是给你赔礼。”

“那就不用了。身为邻居,随手帮忙的事。”青柳接过他递来的东西,皱了皱眉,京都抹茶巧克力。虽然这个巧克力很受欢迎价格也贵,可是为什么送他巧克力?他又不是女孩子。

石黑很随意的把外卖盒收拾了,道:“你的小说还有在写吗?”

“啊,那个……”

“我很想看凯和伽古拉的故事啊。”

“那种故事……”说起来没有什么新意而且到处都是吧。

“以后,你打算让他们怎么样呢?一直都在一起吗?”

青柳挠挠头,道:“这样的话,蛮奇怪的吧……”

一直在一起,好像是对恋人的祝福吧……

“嗯。”石黑托腮想了一会儿,道:“不如这样,就让他们流浪好了,像浪客一样,让他们有现在大家都喜欢的奇遇。比如忽然能变身成很厉害的人物。”

“被赋予了光,所以变身成了光之战士?”这是青柳想到的。

“对对!被赋予了光,所以成了战士。来,干杯!”石黑拿起罐装啤酒同他碰杯。

——————我是商量剧情的分割线——————

这个星球上的天气是恶劣的。

走出村子不久,就降落了大雪,大雪覆盖了前行的路,也埋葬了周围倒毙的人的尸体。

他们,被困在了大雪之中,失去了方向。

迷路在荒野中,这是很可怕的事。

伽古拉不慌不忙的找到了一个山洞,他点燃了火。

“伽古拉,战争和死亡真是可怕的东西啊。”凯伸手烤着火。

伽古拉从凯的脸上看到了忧郁和巨大的悲伤。

凯垂下眼帘:“如果我们有那种力量就好了,可以守护人类的生命和宝贵的和平。”

“是啊。”伽古拉这次赞同凯的观点:“可以守护自己的家园,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东西,所以,我想变得更强大。”

可是……望着山洞外茫茫的一片白雪,伽古拉的心里是难言的绝望。

很多人都死在了雪地里,因为饥寒交迫。

再这样下去,他们也会死,或者像那些人一样,为了活下去,杀死自己的同伴抢夺衣物和粮食,在生存的诱惑前面,所谓的感情,都不值一提。

凯睡着了。

深夜,响起了可怕的野兽嚎叫的声音。

野兽啃咬了倒毙的尸体,然后聚成一群,向有生人气味的山洞走来。


评论(3)

热度(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