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伽古是只猫(十)

凯一觉醒来了。

他起床打着哈欠在房间里找伽古拉。

伽古拉正在厨房里切着食材,准备做饭。

他察觉到了凯,道:“什么事?”

凯想了想,道:“你在没有变成人之前有喜欢的小母猫吗?”

伽古拉:???

伽古拉:“你这是什么问题?”

当年的事,好像是一场梦,恍恍惚惚记不清了。

好像确实是有几个小母猫跟他示好来着?

当时也没注意。

伽古拉:“没有吧。”

凯接着凑近,压低声音:“那么,猫有的发情期,你还有吗?”

伽古拉:???

伽古拉又放下手里的刀具,沉思起来。

发情期?

自己变成人的时候还没有体会过发情期这玩意儿,据说发情期来了之后会很难受?

但是变成人之后就没有在意过这件事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也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妥啊。

伽古拉:“大概是,没有吧。”

凯:“哦。”

伽古拉:“你那是什么表情?你在期待些什么?”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吃饱了。

伽古拉接着掏出了黑暗圆环。

凯:???

伽古拉:“我已经恢复了哦,所以,我们之间的纷争并未结束……”

伽古拉伸手拿魔王兽卡。

凯:???

凯:“不带这样的吧,下一次你再变成猫,我就要把你抱到宠物医院打猫三联了哦。这么多年你都没有打过吧?”

伽古拉:!!!

伽古拉:咬牙。

伽古拉:“你这个混蛋!”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还是被赶出来了呢。

凯站在门外耸耸肩。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不过,后来伽古拉终于体会到了一把发情期的滋味,那就是后话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伟大的欧布之光啊,让我康康伽古拉发情期的样子吧。”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遵循着伽古拉能量受损,又会变回去的设定。

消灭八歧大蛇之后,凯终于在废墟底下找到了脏兮兮的小黑猫。

还顺手夹带走了伽古拉的蛇心剑。

虽然伽古拉体防bug,但这次确实是受伤有点重,用凯的话说,连喵都不会喵了。

凯:“伽古,别睡,千万别睡。”

他跑到医院,但是又被赶了出来。

医生:去那边宠物医院。 

过了大半天,伽古喵才睁开眼睛,试图舔毛。

医生:“是刚才那怪兽导致的吗?”

凯:“是啊。”

医生:“你真是个好心肠的人,都这样了,还想着你的猫。我把他放保温箱里观察几天吧。”

凯:又生气又拿伽古拉没有办法。

凯:“好的。”

伽古喵:“呜,先别走。”

要被关笼子了哦。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过了几天,凯接到通知说他的猫脱离危险的时候,凯去了宠物医院,准备把伽古拉接回来。

伽古拉:满脸写着高兴并试图咬他。

凯:“好了好了,我们回家再说。”

把猫塞进宠物手提箱。

凯又把他带回了ssp。

顺手把自己的圆环塞给他:“拿着玩吧。”

伽古拉顿时来了精神,叼着欧布圆环一个起跳就上了猫爬架,把圆环啃得咔嚓咔嚓的响。

凯:“搞事,搞事,就知道搞事,把自己搞成这样你就开心了?你看看你!……”

他的训斥的话戛然而止,因为奈绪美回来了。

奈绪美一看到他,眼泪就和水龙头一样哗哗的:“凯哥,呜呜呜,你赢了,呜呜呜。猫也没事,真好……”

说着,把伽古喵抱下来并且试图猛-撸。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