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一个omega的苦逼情史(五)

战事渐渐的有平息的迹象,人们渐渐又开始进行商业贸易。

   伽古拉终于买到了他需要的抑制剂。

   只是凯还是跟狗狗一样,闻到他的信息素的味道就会凑上来。   

   “伽古拉……”凯试图解开他的战斗服,努力了半天没成功……:“这衣服怎么脱啊,好难……”

  “凯,我说……”伽古拉把凯试图解开他腰带的双手拿下来,道:“我买到抑制剂了。”

  凯愣了一小会儿,然后委委屈屈的说:“哦。”

  看着他委屈的样子,伽古拉觉得似乎有些于心不忍。

  可是一想到对方一得手就要咬自己弄出许多痕迹,他只得狠下心来拒绝:“不了,凯。”

  凯没有说话,只是看起来不太高兴。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是半夜开始发起高烧的。

高热让他满头大汗,并陷入昏迷。

凯吓坏了。他虽然是救援队的,但本质上还是一个二吊子,只得抱着伽古拉去找医生。

医生仔细地瞧了瞧伽古拉,然后用看渣渣的眼神看着凯。

凯:???

医生:“他身为一个omega,经常使用抑制剂对不对?”

凯:“对。”

医生:“这是抑制剂造成的发情期紊乱反应。”接着,他顿了顿:“看起来他使用的次数已经够多了。抑制剂使用过度不仅会造成发情期的紊乱,而且极有可能造成不孕。”

凯:“不……不孕?”

医生接着还是用看渣男的表情看着他:“身为一个alpha,你有必要解决你的omega发情期问题,而不是依赖抑制剂。懂了吗?”

凯:挠头。

凯:莫名觉得自己背了一个大锅。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醒了。

凯端了一碗水给他喝,并且把医生的话原原本本的告诉他。

伽古拉喝完了碗里的水又躺了回去,翻了个身,背对着凯,声音闷闷的:“不孕,那不是很好吗?”

反正,他也没有想过被什么人给标记,给什么人生孩子。

凯端着碗想了半天,道:“伽古拉,那你以后有了抑制剂,还……还……需要我吗?”

伽古拉:“嗯。”

人形的自走抑制剂,虽然伽古拉不想这么麻烦,但是肯定需要的啊。除非……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我想摘除腺体。”

伽古拉的这句话,让医师瞪大了眼睛。

医生:“你认真的?你知道摘除了腺体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吗?”

“知道。”伽古拉点点头。

因为一直在战争中,他几乎无暇顾及其他。

这种手术虽然危险但是一劳永逸。

医生看着他,正在思考做手术的可能性。

“我是个军人,我的身体很好。”伽古拉道:“我能承受手术的任何后果。”

医生“我建议你过几天再来。”

伽古拉:“为什么?”

医生:“没有麻药。麻醉药在市场上是紧俏货。现在仓库里的已经用完了。新的没有到。你知道,战事吃紧的时候,这种药首先要保证军队供应,然后才是平民。”

伽古拉想了想,道:“不用了,就这么开始吧。”

他真的是受够了。

以前在军营的时候,只得小心翼翼的隐藏,到处去寻找抑制剂,军队打仗和行军的频率让他根本无暇考虑什么手术的事情。

好在,战争马上要结束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

凯委委屈屈的两只手抓着伽古拉战斗服的腰带:“不要啊!”

“松手啊。”伽古拉被凯吵得很是心烦。

“伽古拉你是疯了吗?医生都说没有麻醉药了!”伽古拉不得不说凯是一个非常执着非常固执的人,说不让他去就不让他去。

看着在争执的两个人, 医生默默地关上了诊室的门。

 

 

 


评论(7)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