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贝利亚来写作业!

大闹光之国,宇宙中令人闻风丧胆的贝利亚,自从有了儿子——画风也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只是比以前变得更加让人难以捉摸了,往形象崩塌的路上狂奔到底。

比如不仅仅口述故事,让伏井出结集出版,把赛罗变成了完完全全的反派,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出了好多本书:

《我与奥特之父不得不说的故事》、《等离子火花塔的初研究》、《对战各奥的基本技法》、《论一个反派如何养儿子》之类,同时堂而皇之的以自己的人间体——亚璃依的形象,不仅在地球上,还在宇宙中横行霸道。

光之国在感慨贝利亚莫非是被赛罗又打了一百遍脑袋的同时 ,惋惜了一下亚璃依小姐形象的倒掉。

亚璃依:???

亚璃依:我是无辜的!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我与奥特之父不得不说的故事》上架当天,就已经被一抢而空,因为宇宙人八卦的心理完全不输给地球人。

出于贝利亚的脑回路跟正常奥不同,这本书中充满了逻辑混乱,夸大想象,自恋自大,但是却颇为洗脑。奥特之母看了之后情不自禁和奥特之父打了一架。

奥特之父:???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宇宙人A:“我就说嘛,像贝利亚这样的实力,完全可以在警备队里担当重任,完全是肯的排挤所造成的嘛。”

(奥特之父:谁排挤他了,那是因为他脑回路跟正常奥不一样!)

只有赛罗奥特曼看完了这部算是半自传体的书,若有所思。

奥特之父:“赛罗,你怎么了?”

赛罗扬了扬书:“这本书里说,贝利亚在警备队的时候,门门功课都是第一?”

奥特之父:“有所夸大,但是确实每门成绩是不错的。”

所以,贝利亚才有自傲的资本。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论反派如何养儿子》

小陆翻开了一页。

“如何把儿子养得白白胖胖?——丢给别人养。”

“如何把儿子养成正义感爆棚的孩子?——丢给别人养。”

“如何把儿子安全养大到十九岁直到父子相认?——丢给别人养。”

“如何表示对儿子的喜爱?——给他丢一堆贝利亚融合兽。”

……

……

小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又来找捷德玩了。

两个人年纪相近,也很投缘——除了捷德有个神奇的爸爸之外。

贝利亚:为什么总是来找捷德? 

贝利亚:危机感,危机感,被抛弃的危机感。成为孤寡老人的危机感。

捷德:“爸爸!你可别了。我就是和赛罗出去溜达溜达。”

贝利亚:“你可别拉我儿子去出什么任务。 ”

赛罗:“你是不是小瞧我了。有我在,什么危险都不在话下。”

贝利亚:啧啧。

捷德:“啊,爸爸,能帮我一个忙吗。”

捷德掏出了一个笔记本:“这是光之国的作业。给我签个名吧。”

赛罗若有所思。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贝老……贝利亚,能帮我一个忙吗?”

贝利亚:???

赛罗从背包里掏出了一堆作业:语文,化学,物理,数学,地理,历史……

贝利亚:……

贝利亚:“你有病吧?你是被达达打坏了脑子吧?”

赛罗:“你当时不是门门功课都是第一吗?这些肯定不在话下吧,好了,我们走了。顺便连捷德的作业也一起做了吧。”

贝利亚:……

贝利亚:不,等等!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为了避免被赛罗那个大嘴巴到处宣扬,贝利亚不得不开始做作业。

把语文作业给了伏井出。

化学作业给了格罗扎姆。

……

自己开始做起了光之国历史作业……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贝利亚:生娃干啥,都是坑爹玩意儿!


评论(14)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