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宇宙CP投票(下)

贝赛CP热度,在贝利亚的威胁下,成了第一。 

赛罗:“贝利亚,你个老混蛋,你要干嘛?”

贝利亚得意的笑着:“没事,就是来看他们投票选CP,怎么样?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雪亮个屁!”

有本事不要威胁别人啊!

“大家的眼睛就是雪亮的啊,不然,为什么大家都选贝赛呢。”贝利亚笑着摇晃着爪子:“没有人选赛贝哦。根据统计结果,我永远都是宇宙大总攻哦。”

赛罗:“我去?你信不信我打你?”

贝利亚:“我信,但是我会开高价,雇写手团和画手团,不分昼夜写贝赛,不分昼夜画贝赛,宇宙流行同人本,你永远都是我身下受!身下受!”

赛罗要气疯了,随手抓过桌子上装饰用的,还没有来得及换掉的南瓜灯,对着贝利亚的脑壳duang一下就扣了下去。

贝利亚也不是吃素的,一手一个南瓜灯,左右开弓,啪地糊在了赛罗的脸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你们别打了,别……”

捷德见二人都没有听,赶紧摇醒了在角落里打瞌睡的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美塔领域!”

捷德:“我什么都做不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要不然,整条街又要翻新了。”

达达走了过来,问:“你怎么不劝劝啊?”

捷德摊开手:“他们不听啊,哪怕是我自杀,他们也不会听的。”

达达点点头,略微一思索:“那,要是他杀呢?”

捷德:……

一旁的人:……

捷德:“你可以试试。”

捷德双手做喇叭状,开始大喊:“贝利亚,有人要杀你鹅纸!”

“咣当!”

扛着格斗仪的老贝气势汹汹的出现了。刚才赛罗扣在他脑袋上的南瓜灯此时套在他脖子上,活像是个脖套。

赛罗奥特曼也飞了进来,落地,脸上还残留着南瓜皮和南瓜渣。两根头镖上,还卷着电线和灯泡,看起来,战斗是相当激烈啊。

赛罗,贝利亚,来叶,佩盖,萌亚,都冷冷的抱着胳膊,包围了达达,围成了一个圈。

达达:……

达达扑通一声跪下,五体投地:“各位大佬!我就是开个玩笑!”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同人本销售区。

热门CP的同人本被放在了显眼的地方。

一个巴巴尔星人,走了过来,买了一堆同人本,拎在手里的袋子里,结完帐之后边走边看。

走着走着,这只巴巴尔星人,就开始掉伪装。

身体颜色越来越淡,渐渐变成了银色,背后开始长出了翅膀。

店员A:“卧槽,诺亚!”

店员B:“这是巴巴尔变的诺亚,还是诺亚变成了巴巴尔?”

店员A:“扔一只黑皮扎基就知道了。”

说着,他喊了一声:“扎基,诺亚来了!”

扎基从同人本区猛地窜了出来。

前面掉了伪装而浑然不觉的大神,回头一看:!!!

诺亚:车轮脚。

扎基:“诺亚,给我站住!丫的,你居然伪装成巴巴尔过来买同人本!你个没节操的!”

诺亚:才不站住。

他跑得更快了。

 

 彩蛋:在居酒屋巡场的斯莱,举着一个牌子:”欢迎支持贝赛CP的各位同好入群。群号是XXXXX,敲门暗号是:‘兔肉熟了’。”

 

 

 

评论(11)

热度(5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