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我要侵略地球啦

布莱克指挥官的居酒屋。 

伽古拉对身边的喧闹充耳不闻,伏案认真的书写着什么。

许久,他起身,伸了个懒腰。

给伽古拉的咖啡续杯的布莱克指挥官看到了伽古拉写的几张纸,他读出了最上面的大字:

“侵略统治地球计划书”

布莱克指挥官随口问道:“伽古拉,你要统治地球?”

这句话一出口,周围顿时安静下来。

虽然众人宇宙人都有过或者是实施过侵略统治地球的计划,但是都被挫败了或者是干脆自己放弃了,他们彼此见面,心照不宣。

但是,伽古拉统治地球?

伽古拉认真的说:“我身为黑暗力量的支配者,难道不应该吗?”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身为黑暗势力,总得有点追求。

叫嚣统治地球,是黑暗势力的一个传统,反正,也是黑暗势力的主流口号。

尽管很多黑暗势力都一脸懵逼,为什么一定要侵略地球。

大家都要随大流嘛!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居酒屋里的宇宙人在集体静默几分钟之后,爆发出哄堂大笑:

“统治地球?伽古拉,别搞笑了。”

“什么球啊,球球吗?”

“你家欧布不会同意的。”

“伽古拉,你要地球干嘛啊?踢着玩啊?”

“哈哈哈,伽古拉别说笑了,当心欧布听见。”

……

伽古拉气红了脸,使劲跺脚:“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我是认真的,诚心的,要侵略地球,统治地球的!我有这个实力!”

宇宙人们笑得更厉害了。

实力什么的是有的,但是看伽古拉辗转几个星球的表现,在他心里,最重要的不是什么黑暗势力,什么地球,压根儿就是那只球!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进来了,气势汹汹地指着众人:“刚才是谁说侵略地球的?”

众人指了指伽古拉。

赛罗挠挠头,摊开了手,接着双手叉腰,俯身道:“伽古拉你别急,欧布在我后面,他等会儿就到了。”

这是对他有什么误解?

伽古拉气得皱起了脸。

他,一定,用黑暗力量统治地球!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欧布到了。

欧布一到,布莱克指挥官就上去跟他耳语了几句。

欧布点点头,朝着伽古拉走了过来:“伽古拉。”

“别试图阻止我,我要让他们看看,黑暗力量的厉害。”伽古拉把桌子上的计划书一划拉,拿在手里就走。

赛罗对欧布道:“欧布,快追啊!”

欧布追了过去。

走出大门的欧布伸手去夺伽古拉手里的计划书:“伽古拉,你这又是在搞什么?别搞事了。给我!”

伽古拉死死的抓着计划书不放手:“为什么给你,你是我不共戴天的敌人!去你的吧,该死的光之战士!”

说着,他对着欧布的腹部就是一脚。

欧布捂着肚子蹲了下去,伽古拉气鼓鼓的拔腿就跑。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啊,开门啊。”

隔着一道门,凯把额头抵在门上:“开门听我说啊。”

坐在沙发上的伽古拉还是很气。

好气哦,好想打人。

“伽古拉,你听我说,侵略地球   是不对的,那些侵略地球的,都被前辈们教训了,难道你要和他们一样吗?别闹了。快开门吧。”

伽古拉用指头塞住耳朵,好烦哦。

“伽古拉,开门!”凯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敲得门咚咚的响:“你是不是又要走以前的老路,别让我再看见,不然的话……”

听到这里,伽古拉忍不住了,一下子拉开了门:“不然怎么样,杀了我?有本事你杀我啊,来啊!”

凯无奈的看着他。

伽古拉怒视着他,在伽古拉要关门的一瞬间,凯伸手径直推开了门。 

“我说,伽古拉,你到底想干什么,想怎么样?”凯皱着眉,他真是生气了,怎么说都不听,是铁了心要和他对着干,是吧?

“滚滚滚,滚出去,这是我家,滚出去!”

伽古拉用双手使劲推着凯的胸膛,要用力把他推出去。

奈何,凯就是不出去。

“好,你不出去是吧?我出去!”伽古拉骂骂咧咧的要走出门,被凯一把拉住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想怎么样?”生气的伽古拉用尽全力推了他一把,把凯推倒了,同时凯也拉着他的手臂,把他也带倒了。

伽古拉骑在凯身上,对着凯的脸就是一拳。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你打了我就不去祸害地球了吗?那你打吧。”凯的声音闷闷的。

“这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伽古拉愤愤的抓着凯的衣领。

凯觉得是对待自己这个旧日相识是没有什么办法了,索性在地上躺尸。

伽古拉敲了他几拳,看他依旧没有什么反应,更加愤怒了,火冒三丈,跟猫咪刨猫砂一样,使劲刨着凯的衣服,凯觉得自己的T恤马上就要阵亡了。

然而……

伽古拉突然哭起来了,从小声抽泣到哇哇大哭。

“混蛋,大混蛋,王八蛋,蠢货!讨厌!快去死!”

看着趴在自己身上哭的人,凯莫名觉得自己有一种罪恶感。

他实在是想不出什么话来安慰痛哭的伽古拉,也觉得伽古拉此时的委屈实在是莫名其妙,于是伸手揉了揉他的卷毛,然后把人搂在了怀里。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这一晚上,到底是没有打架互殴。

伽古拉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仿佛是引爆了所有的负面情绪,凯不敢说话不敢动作,生怕自己成了引燃伽古拉怒火的那根炮仗。

最后,伽古拉哭累了,睡了过去。

凯也在迷迷糊糊中睡了过去。

直到第二天一早。

凯连人带自己的破包,帽子被一起扔出了门外,然后房门“砰”一声无情的关上了。

“伽古拉,我身无分文!”

至少让他吃点早餐再走吧!

“哗啦!”从门内扔出了一把硬币。

凯低头捡完了硬币,然后敲了敲门:“伽古拉,那,侵略地球呢?”

伽古拉在门内说着:“不算数的!”

“那我走啦。”凯放心的戴上了帽子。

“笨蛋。”伽古拉把冰袋敷在自己的眼睛上。

 

 

评论(14)

热度(2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