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天冷了(上)

光之国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古老的段子:

“天冷了,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我就不一样了,我有猫。”

底下的评论:

“都什么年代了,都8012了,还发这种段子。”

“上一次听这个段子的时候我还在小学生夏令营。”

“楼主是从江户年代穿越过来的吧?”

……

下面出现了仿造的段子,匿名。

“天冷了,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我就不一样了,我有等离子太阳。哈哈哈。”

这条评论引起了光之国警备队的注意。

佐非:这人是谁?光之国论坛不是关闭了匿名功能了吗?

奥特曼:这个得瑟的口吻……

爱迪:贝利亚?

众人:……

佐非:……

佐非:快去看看等离子火花还在不在!

希卡利:我联系一下捷德。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小陆:“哦,是希卡利前辈啊,我在夏威夷啊,在度假啊。欧布前辈给我推荐的地方,风景不错。你问我爸爸在干嘛?在我旁边沙滩上太阳浴啊。”

查看等离子火花的奥回来了:“报告,等离子火花还在!”

希卡利:“你爸爸?在沙滩上太阳浴?”

赛文:“贝利亚还不嫌自己黑啊?”

佐非:“这听着不太对,你爸爸用什么形象去的沙滩?”

小陆:“呃……变成了亚璃依阿姨的样子和我一起来的……”

护照也用的亚璃依的。

反正亚璃依埋头写作中,不知道这一茬,略略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贝利亚变成的亚璃依,穿着泳衣裸着背,趴在沙滩上的一床毯子上,戴着一副墨镜。

旁边穿着泳裤的伏井出正拿着防晒霜给她擦背。

贝利亚:“伏井出,你是不是得帕金森了?你手在抖什么?”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小陆:“爸爸,你的星际电话。”

贝利亚接了电话:“喂?什么鬼?我哪里有空去什么鬼的论坛,你那论坛有什么人气?”

说着,他挂了电话,抬起身,对伏井出不耐烦地道:“你这是中风了?手抖得跟过电一样?涂得都不均匀,你走开让我儿子来!”

小陆过来给贝利亚涂防晒霜。

贝利亚用吸管喝了一口面前的果汁:“儿子,等我打下一个四季如春的星球,我们就可以天天这么度假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艾斯:“这么得瑟的语气,未必就是贝利亚。”

杰克:“嗯。”

泰罗:“咦咦咦,莫非是?”

希卡利:“是赛罗吧。”

佐非:“乌龙了乌龙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地球。

天气渐渐变冷。 

果然是到了有女朋友抱女朋友,有男朋友抱男朋友,有猫的抱猫的季节。

前往咖啡馆的伽古拉正在路上。

记者三步并作两步上前,话筒也凑了过去:“请问伽古拉先生,你怕冷吗?”

伽古拉摇头:“不怕。”

记者:“那相比于欧布呢?你们两个的抗寒能力谁更强一些呢?”

伽古拉:“这个嘛,欧布吧。”

记者:“啊,我们来看看,伽古拉先生的防寒神器,欧布爆炎形态的暖手宝……”

伽古拉双手抄在Q版欧布爆炎形态的暖手宝里,难得的温和平静。

记者:“那您的房间里有取暖设备吗?”

伽古拉:“有的,有壁炉,还有空调。”

记者:“那如果壁炉和空调都坏掉了呢?”

伽古拉想了想:“那就让欧布变成爆炎形态,然后把他挂起来。”

记者:……


评论(11)

热度(6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