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万圣节之夜

万圣节,居酒屋里简直是群魔乱舞。 

吸血鬼,木乃伊,科学怪人,还有不知道是哪个宇宙人扮演的中国僵尸,穿了一身中国清代官服。

贝利亚没有化妆,他手里拿了一个小册子,是万圣节之夜的节目清单。

踩气球游戏,数糖果游戏,咬苹果游戏,吹面粉游戏,都是看起来很幼稚的玩意儿,不过万圣节之夜有短幕话剧。

册子上面写着《罗密欧与朱丽叶》。

什么鬼?

贝利亚喝了一口调制好的鸡尾酒。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化妆成美杜莎的卡密拉开始报幕。

终于到了短幕话剧这一场了。

贝利亚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尼玛,演员是赛罗和捷德。

看到赛罗穿着中世纪欧洲风格的男装出现,贝利亚坐不住了,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捷德,给我下来!”

捷德茫然的用手扶着带着裙撑的大裙子。

赛罗不满地瞪了贝利亚一眼,然后拉住了捷德的手,单膝跪下了。

贝利亚一眼就看到坐在椅子上,扶额掩面的赛文,于是过去抓住赛文的肩膀就摇晃起来:“老七,快管管你家儿子!把他给我从台上拖下来!”

被摇晃得要吐出来的赛文:“管……管不了……”

贝利亚:“那么多戏剧不演,为什么要演这个?”

赛文继续掩面:“大家投票决定的。”

贝利亚:“啥?”

赛文:“演员也是投票决定的……”

贝利亚:……

贝利亚蹦上了台,直接把扮演成朱丽叶的捷德拖走。

负责报幕的卡密拉赶紧打圆场道:“啊,两个相爱的年轻人,因为家族的反对,而终究没有活着在一起,然而,死亡成全了他们!”

捷德:“爸爸,还没演完呢……”

贝利亚:……

贝利亚:“你想好了再说,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捷德:……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也来了,他本来扮演的是吸血鬼,戴着小尖牙,凯扮演的是狼人,拖着毛茸茸的狼尾。

不过,因为扮演吸血鬼的人太多,他跟很多人都撞衫了。

伽古拉:不爽。

于是,他走进了后台的化妆间。

梦比优斯正在试戴猫咪肉垫手套。他头顶上有两只猫咪耳朵,能够转动,还能一会儿耷拉下,一会儿竖起来。这是真耳朵?

伽古拉忍不住摸了一把。

手感不错,咳咳,可惜还是假的。

梦比优斯:“这是希卡利的新作品,仿真猫耳,可以跟真正的猫耳朵一样180度旋转哦。抚摸的时候也能根据抚摸力度而做出不同反应的哦。”

伽古拉:噫,希卡利都是搞了些什么黑科技。噫,希卡利这是存了什么鬼心思。

说着,他拿起了桌子上的另一副猫咪肉垫手套。

梦比优斯:“呐,我先走了!”

伽古拉戴起了手套,手套很可爱,掌心部位贴合手掌,而且能够感觉到软软的肉垫在掌心。

“伽古拉,伽古拉!”

凯来了。

伽古拉拉开了门。

“噗!你这是什么造型?”凯忍不住笑了,忍不住戳了戳猫咪肉垫手套:“咦?”

戳一下肉垫,就能弹出仿真爪子,再戳一下,爪子缩了回去。

凯: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伽古拉:……

凯接着拿起桌子上梦比优斯忘记的一副“仿真猫耳”,戴在了伽古拉的脑袋上。

伽古拉:!!!

伽古拉:“你要干嘛?”

凯伸出毛茸茸的狼爪,抱住了他,把脑袋埋在他的颈窝:“吸伽古!”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万圣节最后一个游戏节目。

万圣节逃脱。

居酒屋里,灯光暗了下来。

这个节目是?

贝利亚带着格斗仪登场:“我宣布,万圣节逃脱游戏开始。”

众人:!!!

贝利亚对着众人缓缓的举起了格斗仪。

众人:!!!

哇哇乱叫着,众人纷纷从居酒屋里往外逃跑。

然而,在通往门口的路上,各个关卡都有黑暗独眼赛罗在把守着。

这一晚,果真成了很多人的噩梦。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贝利亚:呵呵呵,刺激不刺激啊?

 

评论(10)

热度(6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