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极寒之地

F星球,极寒之地。

赛罗和手持格斗仪的贝利亚几乎同时落地。

贝利亚:“赛罗,今天你一定得死在我手里!”

赛罗:“呸,一把年纪就知道吹牛,拿命来见!”

说着,他就要拔头镖。

但是,拔……拔不动

冻住了吗?

可恶!

贝利亚哈哈大笑起来,把格斗仪插在地上, 抱起胳膊看着赛罗咬牙切齿的表情。

贝利亚:“轮到我了!”

说着,他要把插在地上的格斗仪拿起来。

但是,也是拔……拔不动……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对峙起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爸爸呢?”

斯莱:“和赛罗打架去了。可是这个时候都没有回来呢。”

捷德:“该不会又被关宇宙监狱了吧。”

这个时候,传来了警报声。

大屏幕自动开启,显示出了F星球的情景。

“陛下在F星球遇险,需要救援!”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带上了人 ,去了F星球。

他一落地就打了一个寒颤。

带有光之国遗传因子的奥特曼都不耐寒冷。

捷德目瞪口呆看着眼前的两个冰雕。

一个很明显是要拔冰斧状态的赛罗。另一个是要拔格斗仪的贝利亚。

帝国星人:“都……都冻住了啊!”

格罗扎姆:“不管怎么样,还是先运回去再说吧。”

捷德:“好嘞!”

他试图把贝利亚扛起来,但是尴尬了,扛……扛不动……

帝国星人:“小殿下,还是交给我们吧。”

帝国星人和格罗扎姆两个人抬着冰雕贝利亚。

捷德扛起了冰雕赛罗。

只有希波利特看着这个极寒之地的冰柱子发呆,道:“冰柱子是甜的吗?”

格罗扎姆不耐烦的回头说:“你舔一舔不就知道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回到了银河帝国。

伏井出K用了解冻技术,终于把两个冰雕给解冻了。

赛罗一恢复就要拔冰斧:“贝老黑!”

贝利亚抡格斗仪:“小赛罗!”

捷德:……

捷德:“够了你们俩!还不如都冻上呢!”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光之国。

奥特之母:“不好了,银河帝国发来了消息,赛罗被俘虏了。”

赛文:???

奥特之父:“什么?贝利亚这次有什么要求?”

奥特之母:“贝利亚说,让我们拿几个新生代的奥来换,对,还有梦比优斯。还特意注明,不要欧布。”

奥特之父:???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银河帝国西餐厅里温暖如春。

赛罗红蓝配色的冰激凌和贝利亚红黑配色的冰激淋无限供给。

赛罗穿着女仆装,脖子上戴着一个项圈,项圈上闪烁着光点。这是为了控制赛罗奥特曼的力量所研发的。

赛罗不耐烦的把巧克力冰激凌放在桌子上。

帝国星人敲着桌子:“服务态度不好哦!”

赛罗:“闭嘴,不然请你吃冰斧。”

格罗扎姆:“冰斧,有啊。”

洛普斯服务员端上了一个牛奶做成的冰砖,正是做成了赛罗头镖的形状。

赛罗:……

捷德把巧克力冰激凌凑到赛罗嘴边:“赛罗哥哥尝尝嘛,好吃的。再坚持两天就回去了,就当是陪陪我啦。”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新生代的奥个个都正义凛然的过来讨伐贝利亚,临行前他们被奥特之父特意叮嘱警惕贝利亚的阴谋。

但是……

到了银河帝国都被贝利亚刚研究出来的冰封技术给冻上了。

解封之后不得不在银河帝国西餐厅里穿女仆装打工。

银河帝国西餐厅还特意打出了“光之国奥特曼为您服务”的招牌,营业额暴涨。

当然这些奥享受到了随意品尝店里美食的权利。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我总觉得忘记了什么 。”

帝国星人:“我也是。”

格罗扎姆:“我也这样觉得的,但是看了看我的手机钱包钥匙都在,到底是忘记了什么呢。”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F星球上的希波利特,此时舌头被黏在一个冰柱上,抖抖索索含混不清的喊着:“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评论(14)

热度(4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