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银河帝国自助餐厅

光之国很久以来的福利 ,每个奥生日那一天,可以凭借自己的生日证明到光之国自助餐厅免费吃一天的自助餐。

但是这个惯例,被外来户欧布给打破了。

当欧布拿着自助餐券走到光之国自助餐厅的时候,被两个奥拦住了去路。

欧布:???

两个守门的奥指了指一旁的大牌子,牌子上写着:“黑暗势力和欧布不得进入!”

欧布:……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委屈。

伽古拉在一旁笑得停不下来,拍着他的肩膀道:“没有想到啊,欧布,你居然和我这个黑暗势力享受到了同等待遇哈哈哈!”

凯:“可是我都拿到自助餐券了。为什么忽然改变了主意不让我进了。”

伽古拉停下了笑容,很严肃的道:“你还记得去年的光之国自助餐厅,你是几点去的嘛?”

“早上八点钟去的。”餐厅刚刚开放早餐就去了。

“光之国自助餐厅晚上十点钟打烊。你从早上八点吃到晚上十点。你知道给光之国的餐厅工作人员造成了多大的困扰吗?”

凯:啊?

伽古拉:“光之国餐厅工作人员从食品仓库补货补了八次。你知道别人怎么说你的吗?”

凯:“不知道。”

伽古拉:“科技局大佬说,他上一次见过这么能吃的,还是那只博伽茹。”

凯:……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想了想,道:“不碍事,欧布前辈你把光之国的自助餐券换给我,我把银河帝国自助餐厅的餐券给你。”

捷德不仅换了自助餐券,还多给了一份,道:“呐,多给的一份,带上伽古拉前辈一起去吧。”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银河帝国自助餐厅装修得极其豪华,里面除了几个宇宙人工作人员,其余的都是服务型机器人洛普斯。

  凯带着伽古拉走了进去,找了一个雅座坐下。  

  伽古拉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然后看着凯端起了食物盘子……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帝国星人:“陛下,我看见欧布奥特曼和伽古拉在自助餐厅里吃饭。”

贝利亚:“哦,这个我知道,自助餐券是我给的。据说是他生日,也当是帮助捷德的谢礼了。”

格罗扎姆:“餐厅的洛普斯死机了三台。”

贝利亚:???

贝利亚:“为什么?”

格罗扎姆:“程序加载超负荷导致控制面板过热死机。”

贝利亚:“到底是干什么了?”

格罗扎姆:“做饭的速度赶不上欧布吃。”

贝利亚:……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回来了。

他带着佩盖去光之国自助吃了一顿,不得不说,光之国自助还挺好吃的,有机的蔬菜水果多,不像银河帝国自助,上一些奇怪的八分熟的怪兽肉类。

捷德:“爸爸我回来了!”

贝利亚有点苦恼,用爪子挠着脸,道:“伽古拉和欧布打起来了。然后伽古拉跑了。”

捷德:???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都晚上九点了,你还要吃吗?”

凯:“我还没有吃……”

那个饱字还没有说出口,就听到旁边嘎嘣一声。

又一台洛普斯在做拉面的过程中死机了。

看着洛普斯头顶冒的烟,伽古拉扶额:“丢死人了,从光之国丢人到银河帝国。”

伽古拉站了起来:“我要走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银河帝国餐厅打烊比光之国自助餐厅晚一个小时,这也是欧布比较喜欢银河帝国自助餐厅的地方。

晚上十点钟,贝利亚的加班终于结束了。

他从皇帝的宝座上了站了起来,问一旁的斯莱:“银河帝国餐厅里现在还有什么夜宵?”

斯莱苦闷的脸:“陛下别去了,只有些饮料和速冻食品,可欧布还在那里吃,其余的都被欧布吃光了。皇帝陛下啊,要命了,您征服宇宙用拳脚,这个奥特曼怕是征服宇宙用食欲啊!”


评论(17)

热度(95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