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风俗街上的怨灵(下)

“早说好了,这情人旅馆的费用我是不付的。”伽古拉被拉进情人旅馆的时候还面带着微笑。

下一秒,他就被人拖进房间,粗暴的压在床上。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你的日子过得不错嘛。”

凯皱着眉解开伽古拉衬衣上的扣子,在那红色的月牙周围留下了一圈牙印。

伽古拉难耐地呻吟了一声。

“所以,这些日子你是背叛我了,背叛我了,还是背叛我了?”

凯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副手铐,把伽古拉的手腕拷在了床头。

“我们又没有在一起,哪里来的背叛你这一说?”伽古拉依旧是笑嘻嘻的,还很自觉地抬起腰,让凯能更方便的褪下自己的裤子。

“所以你的工作就是做牛郎,陪酒卖笑,还有出台?”凯捏着他的下巴。

“说什么呢。我这是自食其力啊,再说了,我花销很大的,你根本就养不起我。”伽古拉冲着他眨眨眼。

喔,大英雄要被气死了,大英雄要被气疯了。

伽古拉就喜欢看凯气急败坏但是又干不掉他的样子:“客人,过夜可是要加倍收费的。”

听到这一句的光之战士狠狠的在他身上留下无数草莓印。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虽然他们的关系如此亲密,但是也阻拦不了死神的步伐。

后来,伽古拉为了救凯战死了。

凯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每日晚上都吹着口琴在牛郎街上游荡着,期待着属于黑暗的那个人再度出现,直到失望的离去。

久而久之,牛郎街上的大家都了解了晚上这种灵异现象出现的真相,对失去爱人的流浪者抱有了深深的同情。

每当深夜门外出现了口琴声,人们就会说:“啊,是那个流浪者,他在寻找他的爱人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

凯:???

坐在酒吧里听了一篇奥特曼和宇宙人版本的“怪谈百物语“故事的二人一脸懵。

伽古拉:“什么时候酒吧里的节目流行成人文学了?”

凯:“不知道啊,居然还是灵异的吗?”

伽古拉:“为什么在故事里是我死了而不是你?”

凯:“可能更符合悲剧的气氛?吹着口琴在深夜游荡什么的。”

凯:“不过,如果是我死了你会到处寻找我吗?”

伽古拉:“不会,你滚。”

凯:“为什么这故事里,伽古拉在牛郎店打工?”

伽古拉:“牛郎店赚得多,故事里说的对,你是真的养不起我。”

凯托着下巴想了想,道:“那我去偷电瓶车养你?”

伽古拉:……

伽古拉:“醒醒,日本没有电瓶车。”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其实,故事还有一个版本:

异星的流浪汉,吹着口琴在牛郎街上游荡,四处寻找着那个欺骗自己感情又逃之夭夭的牛郎头牌。

虽然已经成为了新的可怕的怪谈百物语传说。但是当牛郎们见过这个流浪者的真容之后。

都在深夜装扮成了他在寻找的头牌的样子,纷纷发出了:“让我来”、“我可以”、“我也可以”、“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的叫声。


评论(6)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