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交换(一)

一个脑洞:


他们已经分道扬镳很久了。

这是一个伽古拉放出了魔王兽,欧布又把魔王兽揍回去的一天。

伽古拉悻悻的走过街道,回到了自己的住处,摘下领带,松了松衬衣的领口,喝了一杯水,靠在了一旁的沙发上,连日来的奔波和战斗让他觉得有点疲倦,于是他靠在沙发扶手睡着了。

此时,空间发出了水纹样的波动,正在悄悄扭曲。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有人在试图解他的衣服。

伽古拉睁开了眼。

面前是凯的一张笑眯眯的大脸,他对着那张脸就是一拳:“干什么!”

凯后退了三步远,捂住了脸,委屈地道:“伽古别凶嘛,我们好久都没有亲热了,趁着孩子们不在家出去训练,我们……”

“你有病?”伽古拉气愤的重新把自己的衬衣扣子给扣上。

趁着人睡觉偷袭吗?色鬼吗?

伽古拉忽然发现了对方语句中的不妥之处:“孩子?”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谁的孩子,说清楚!”伽古拉把蛇心剑架在了凯的脖子上:“说!”

自己大概是不太可能和人搞出孩子的。

凯那种到处留情的就不好说了,凯和别人有了孩子,还过来要和自己亲热?

“伽古拉你到底怎么了?”凯的狗狗眼:“是我们的孩子啊。”

伽古拉:“谁生的?”

凯:“你生的啊。”

伽古拉:???

伽古拉:!!!

伽古拉:受到了惊吓。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放下蛇心剑,这才有空打量这个所处的空间,这房间的布置,都是自己的审美风格。别人是仿造不了的,然而这好像不是自己的世界,面前的凯对自己的态度也没有那么厌恶和冷淡,而是像一只家养的柴,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他。

伽古拉伸手拿起了桌子上的全家福照片。

凯和伽古拉坐着,凯搂着两个呆头呆脑的大眼睛小男孩。

伽古拉抱着一个齐刘海的大眼睛小女孩。

伽古拉把蛇心剑再次架在了凯的脖子上:“为什么,他们都长得不像我像你!”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表示委屈:“我也不知道啊,伽古拉你到底怎么了嘛,午觉睡起来就变成这样了,怎么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认识了嘛?”

伽古拉觉得心里有点乱,怀疑自己进入了一个自己臆想中的逃不开的梦境,大概是某个宇宙人搞的鬼。

他坐了下来,说:“你说说,我们一起去战士之巅,你获得了欧布之光以后我们的经历。”

凯挠头:“我获得了欧布之光,然后我们一起去了加农,击败了库因,我获得了前辈的帮助和承认,在他们的鼓励下,我就勇敢的和你求婚,然后在一起了。后来我们辗转各个星球,回到欧布50这里暂时定居。”

伽古拉:“这里是欧布50?”

伽古拉推开门出去,风景如春,气候宜人。

连气候都不对。

凯在他身边继续说:“我们定居之后就有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们都在战士之巅获得了力量。”

伽古拉越听越不对劲,于是问道:“罗索,布鲁,格丽乔?”

凯:“对啊。”

伽古拉拽着他的衣服:“你是不是洒?”

这三个娃如果都是自己生的,那后来岂非不是一个都没有生还?


评论(1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