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882星人年底冲业绩(番外)

光之国的服务虽然不如巴巴尔星人的服务项目多,但是也获得了可观的收入进账。

因为还是有很多人想看看正版的奥的。

这一天,光之国收到了一个点单:“我想要一个白色贝利亚,陪我一天。”

来自一个地球女孩的请求。

光之国众人你看我,我看你。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文:“白色贝利亚,怎么可能?贝利亚都黑了多久了,刷油漆变白吗?”

赛罗:“刷什么油漆,84消毒液,漂白粉都变不白了!”

初代:“要不,让捷德拟态扮演一天?对方出的价格还是很可观的。”

佐非摇头:“捷德的气质和举止谈吐完全不像贝利亚,很快就会露馅的。”

赛罗:“要不,再找个巴巴尔?人们的新年愿望应该尽量满足的嘛。”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抓了一只巴巴尔。

在众奥的围观下,巴巴尔瑟瑟发抖:“求求你们了, 放我走吧,让我干什么都成!”

佐非:“你以前在体验馆工作过,我想你肯定有经验,看这个单子,扮演一天的白色贝利亚吧。”

巴巴尔:“啊?”

巴巴尔两腿发抖,扑通一声跪地:“求求你们了!我还想多活几年!”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对巴巴尔表示鄙视:“切,胆小鬼。”

然后一群奥开始了对捷德假冒贝利亚的指导。

“对对,走路的时候要横着走。”

“脸上的表情再凶一点。”

“老子宇宙第一,不服就砍你的眼神。”

“坐着的时候不要那么正经,吊儿郎当一点……”

……

……

捷德:“你们饶了我吧!”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佐非和赛罗到了银河帝国。

贝利亚正端着一碗泡面:“什么事?”

佐非把单子送到他面前给他看:“地球人有一份点单 ,需要一个白贝陪她一天。”

贝利亚:???

贝利亚:“什么鬼?我都多大年纪了?我儿子都有了,陪什么小女孩?”

佐非:“所谓奥特曼,就是要守护人类的梦想啊。”

贝利亚:……

贝利亚:“妈的智……”

捷德:“爸爸!”

贝利亚:“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耶。”

   佐非:……

   赛罗:……

   捷德:……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捷德拟态成了白贝的样子,他的本体就和白贝酷似,乍一看也没有什么区别。

捷德:紧张。

根据约定,他和女孩子在游乐场门口见面。

那女孩子站在门口,翘首企盼。

捷德刚想走出去和她碰头。

结果,白色贝利亚忽然出现了。

捷德:???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和白贝一比,地球女孩子娇小得不像话。

白贝还是一副:“你敢惹我我就砍你”的表情,也不笑,也显得有些不耐烦,女孩子还是很高兴的,买了两个冰激凌甜筒还分了一个给他。

“真没有想到,陛下你今天还是来了。”女孩子兴奋的说:“我永远支持银河帝国。我永远都是银河帝国子民!”

白贝虽然陪着她,但是没有陪着女孩子去体验那些看起来很蠢的游乐设施,只是在一旁抱臂看着,顺手把吃剩的冰激凌怼到一旁的赛罗塑像脸上。

女孩子玩完旋转木马回来了。

贝利亚道:“我必须得走了。”

女孩子:“啊?”

白色贝利亚的颜色渐渐变黑,成了黑贝的样子 。

女孩子:“虽然有些失礼,但是请皇帝陛下摸一下我的脑袋吧。”

贝利亚的大爪子粗鲁的摸了一把女孩子的头发,然后消失了。

捷德:“爸爸。”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旁的清洁工阿姨叉着腰怒道:“这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啊,把冰激凌怼在赛罗的脸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变成亚璃依的贝利亚对着镜头:“其实这个样子的我,还是很乐意陪伴女孩子的,比如逛个街试个口红什么的。”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