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882星人年底冲业绩(下)

赛罗一眼就看出那是伪装得很低劣的巴巴尔星人,他把凯拖了出来,然后关上了门。

两个奥特曼,和正好出现的巴巴尔经理打了一个照面,六目相对。

赛罗:“所以这里是个什么地方?”

巴巴尔经理抖抖的拿出了一个花名册:“二位,要点一个快活一下吗?”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贝利亚用牙签剔着牙,推开门走了出来,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他手里牵着一条绳子,牵着假赛罗,假的赛罗戴着项圈口枷,身上都是红色的斑痕,正手脚并用的匍匐在贝利亚脚下爬出来。

赛罗:???

赛罗:……

贝利亚:“老板,这次的服务我很满意。”

赛罗:“喂!你!”

贝利亚:“吵什么吵,小兔崽子,那是巴巴尔星人又不是你!”

贝利亚穿上自己的流苏披风走人了 。

巴巴尔经理连忙扶起地上伤痕累累的假赛罗。

可怜的巴巴尔星人此时已经维持不住赛罗的外型,现出了原型,声若游丝的说:“老板,我要暂时先休息几天……”

巴巴尔经理:“你辛苦了,治伤的钱有吗?我先送你去医院。”

巴巴尔星人:“不,不用了 ,我休息几天就好了。刚才银河皇帝给了我一笔三十万宇宙币的小费。”

凯、赛罗、巴巴尔经理异口同声:“三十万?”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个小时三十万宇宙币啊,警备队看到这个小费价格都沉默了。

赛文:“年底光之国财政都吃紧。早知道一个小时就能拿三十万,还不如赛罗你自己上呢。”

赛罗:???

赛罗:“不是,老爹???”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光之国警备队冲进了体验馆,进行了扫荡式的调查,把里面所有的客人和服务人员都带了出来,并且把这个体验馆进行了查封处理。

佐非:“我们坚决谴责某些宇宙人利用我们光之国人员形象牟利的行为,这是对肖像权和我们的名誉权的侵犯!”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这件事上了宇宙日报。

伽古拉翘着二郎腿,看着宇宙日报上曝出来的现场照片。

现场假冒成奥特曼的巴巴尔星人和来光顾的客人,基本上蹲着捂着脸不敢正视镜头,一看就是大型扫黄现场。简直给人一种光之国众奥集体下海的错觉。

而且,这些人当中,居然还有假的伏井出和自己。

伽古拉喝了一口咖啡,忍不住笑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假伏井出和假希卡利关在一起,他们正在聊天。

假伏井出:“我说老兄,你有没有碰到过奇葩客人?我遇到一个,包我一个钟,居然让我给他写作文,我是假的,不是真的小说家啊!”

假希卡利:“别提了,上一次有个客人,一口气包下我整天,你猜怎么着?让我替他写毕业论文,还是两篇!我是假的希卡利不是真的啊!”

假伏井出:“更骚的操作难道不是你居然给他写了吗?”

假希卡利:“客人的要求要尽量满足嘛,虽然最后那位客人的论文被他的教授给毙了。”

假伏井出:“还好,我写的作文通过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光之国忽然宣布年终活动。

只要交一笔钱,就可以拥有一个奥三分钟,不过不能有什么出格的行为。

此时已经被释放的巴巴尔经理看了报道之后,摇头叹息:“我说什么来着,还是下海了吧。”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戴着猫耳,慢慢的解开自己的衬衣扣子,紧贴在凯身上,蹭着他的手臂:“客人对我的服务满意吗?满意就给我五星好评哦。”

 


评论(15)

热度(2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