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882星人年底冲业绩(上)

“你们有什么新年愿望?”

光之国的调查问卷,得到了众人的回复,并且通过光脑返回光之国。

警备队队员们凑在电脑前看着收集到的人们的新年愿望。

毕竟光之国可是带给人快乐和希望的国度。

不过……

“想摸梦比优斯的猫耳朵。”(梦比优斯:???)

“想摸迪迦的腰。”(这货在哪儿谁知道啊)

“想摸赛罗的冰斧。”(手还要吗?)

“想请欧布一起吃饭。”(你确定自己不会破产?)

“想吃伽古。”(黑暗势力你也不放过你的良心呢?)

“想和希卡利&*%¥#@……”

“想和雷欧&*%¥#@……”

“想和佐菲&*%¥#@……”

……

后面的内容因为系统过滤自动成了乱码。

光之国成员面面相觑。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年底,正是大家极度缺钱,需要挣钱的时候。

882星人也不例外。

于是……

“882星人年底冲业绩,欢迎光临882星人的体验馆。支付相应的费用可以见到任何你想见到的人哦。小字:乱摸加倍,出台翻四倍。”

在光之国达不成愿望的,在882这里,愿望都能达成。

一个一个仿冒得可以乱真的奥特曼出炉了。

所以可以看到喵来喵去的假小梦,色气满满的假雷欧,被人掐着腰不能动弹的假迪迦……

贝利亚来了。

看到黑乎乎的贝利亚,882 经理简直是要吓白了。

因为里面房间里还有一个假捷德在接客。至于客人让他在做什么就不知道了。

882经理:“那个,陛下,您需要什么?”

贝利亚指了指“花名册”:“赛罗给我一个,我要这个房间。SM道具给我多来几套。”

882经理边听边头上冒汗 。

万一里面那个假冒赛罗的不干了,贝利亚会不会杀他全家。

另外,被贝利亚点了假赛罗,万一太用力,把这个假的弄死了怎么办,毕竟假的就是假的,根本没办法跟真的那样抗打啊 。

贝利亚把花名册递给经理:“你怎么流了这么多汗,很热吗?”

882经理:“没有没有,我只不过害怕我这里的赛罗无法满足您的需要。我这去安排,安排。”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化身令人的赛罗和凯走来了。

赛罗:“咦,那是什么地方,看起来好热闹,要不要去看看?”

凯:“好。”

他们到了这个体验馆的门前。

“882星人,将给你超赞的梦幻体验。”

赛罗:“听起来很牛的样子,我们进去看看吧。”

二人走了进去,但是没有接待人员,接待人员刚才看到贝利亚来了,都跑了。 

凯:“所以这到底是体验什么的地方?”

他随手推开一道门,连忙尴尬的道歉:“抱歉,我走错了。”

他关上门,忽然嗯了一声,反应了过来:“???前辈?”

刚才他看到了什么?

他看到了一只被捆绑的雷欧?

自己一定是出现了幻觉。

他推开了另外一道门。

戴着猫耳,衬衣敞开的伽古正在一个男人身上磨蹭着,用撒娇的语气道:“客人,你看这样,满意不满意?”

凯:“伽古拉?”

说着,他就要冲过去。

赛罗从身后抱住他:“冷静点,那是假的!”


评论(8)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