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风俗街上的怨灵(上)

我这是在写啥?

 

伽古拉怼欧布的特性,扔下一只魔王兽,嘲讽几句,走人。

欧布被伽古拉再一次的骚扰弄得动了怒气。

凯盯着被损毁到头的街道,觉得自己跟佐非一样,头上直接在冒火,于是开始到处寻找那个始作俑者。

结果……没有找到……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消失了一段时间。

凯内心的怒火和焦躁在加剧。

这是挑衅完了他,扔下烂摊子,直接跑了?

而且这么久不出现,完全是在考验他的耐心。

所以伽古拉在哪儿?

凯从宇宙人集聚的酒吧里终于打探到了消息。

他们好像是著名的牛郎一条街上看到过他,据说是某家店的头牌。

凯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在突突的跳,拿了帽子就走。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某家牛郎店,还在营业中,人突然闯进来。 

穿着皮衣牛仔裤的流浪者径直把店里的正在陪客的牛郎头牌抓起来,提着一个人如同提着一只小鸡仔一样轻松。

凯:“不是啊。下一家店!”奥特瞬移。

牛郎:???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于是这条街上,有了一个可怕的传说。

因为一个牛郎头牌欺骗了一个可怜的流浪汉的感情,所以流浪汉的灵魂化成了怨灵,整日来骚扰各家店的牛郎头牌。一时间人心惶惶,各家店的头牌各个胆战心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砰的踢开了情人旅馆的门。

窝在圆床上的俩人吓得从被窝里探头。

凯把用被子捂着头的男人从被窝里拖出一半来,结果发现不是。

男子抖抖的:“你谁啊?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我不过是在做生意啊!”

他以为这是女子的老公来捉奸来了。

“哦,抱歉,我听说头牌出台了,所以就赶来了,抱歉我又找错人了,见过这个人吗?”凯掏出一张照片。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正在店里挑选衣服,他刚刚提起货架上的一双男式靴子,就被呼啸而来的奥特战士一把抓住,扛起就走。

伽古拉:???

伽古拉:“等等……”

等到他被凯在一个无人的巷子里放下,他手里还提着那双没有付钱的靴子。

伽古拉:……

伽古拉:“好歹你得让我试完鞋子,付完钱再走吧。”

伽古拉笑着:“我听说最近有个传说,街上有流浪汉的怨灵出没,原来就是你啊。简直成了日本的新怪谈百物语呢。”

凯捏住他的下巴:“你明知道我在找你,你居然不出现?你还好意思在店里继续当你的头牌?”

伽古拉推开他:“真是的,说的我好像不需要赚钱生活似的。陪喝一杯酒这个月的生活费就够了……”

凯:“是,对,新的日本民间故事,新怪谈百物语马上就会有出现一个牛郎头牌被游荡的怨灵掳走折磨的故事。带上你的鞋子,然后告诉你的店长你明天不会去上班了。我会好好的跟你谈一谈你放魔王兽外加消失外加做牛郎的教育问题。”

 


评论(15)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