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一个omega的苦逼情史(三)

因为战乱,山下集市上的人早就跑光了。

 伽古拉站在一片废墟中间十分怅然。

  凯挠了挠头。

“医疗救援队有抑制剂吗?”伽古拉问。   

  凯点点头,接着又摇摇头:“救援队的抑制剂都是针对alpha的。”

军队里的爷们儿都是alpha,所以抑制剂基本上都是,谁能想到,会突然冒出了一个omeg。

伽古拉打量了一番凯,道:“你为什么会在救援队?”

这家伙身高挺高,看起来也不是弱不禁风。

凯缩了缩脖子。

伽古拉后来终于弄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家伙在救援队而不是在别的地方。

这家伙在战场救援的时候被敌人盯上,如果不是自己一刀砍翻了敌人,恐怕凯早就挂了。

凯擦着鼻血:“谢谢你。”

这家伙的战斗能力,真的够差。

伽古拉盯着他脏兮兮的脸一会儿,向他伸出了手。

————————我是可爱对方的分割线————————

日子久了,二人熟络了。伽古拉也发现了对方的可爱之处。

心眼实在,说谎什么的,几乎不存在的,而且还经常时不时的为别人着想,不,是为别人瞎想。

他们像对情侣一般在石头上坐下来,凯分了伽古拉半张饼。

伽古拉:“你没有把我的事情跟别人说吧?”

凯:“怎么可能!你放心,我是不会跟别人说这件事的,此事,只有你知我知。”

伽古拉点点头。

凯吃完了一张再吃第二张饼,习惯性的分半张给一边的伽古拉,道:“那你可怎么办?现在抑制剂也买不到。”

是啊,伽古拉捏着半张饼发了愁。

抑制剂买不到,如果到了发情期……。

但是伽古拉是个冷静的人,他相信万事都有解决的办法。

虽然后来他因为凯变得不冷静了,也是一个想办法解决问题的人。

伽古拉的眼神落在凯的头毛上,有点发黄的头发正有点上翘。

凯是真的为伽古拉的安危担心,而不是歧视他是一个omeg的身份。

如果是换了别的alpha,大概只会让他回家带孩子。

伽古拉笑了笑:“目前倒是有一个解决办法。”

凯咽下最后一口饼:“什么办法?”

伽古拉:“不是还有你吗?”

凯吓得从石头上掉了下去。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临时标记能让处于发情期的omeg得到抚慰。

被临时标记完之后,伽古拉觉得自己也像那些经过标记的omeg一样,想在alpha的身边粘上一会儿,而凯每次在他靠近的时候,有时候会摸一下他的头发,更多的时候就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躲得很远。

这是alpha吗?胆小成这样!我又不吃他!伽古拉愤愤地想。

后来,伽古拉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长久使用抑制剂,让发情期变得十分不稳定,有时候提前,有时候延后,让伽古拉深受其扰。

而当战事激烈的时候,伽古拉的发情期轰轰烈烈的到来了。

伽古拉忍无可忍的把凯拖进一个山洞的时候,凯手里正拿着一卷纱布。

“不,伽古拉,你受伤了!”凯在他的胳膊上缠纱布还没有缠完。

但是随后,伽古拉注意到了什么。

凯尴尬的用纱布挡住自己已经起了反应的部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不是,我没有。”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凯觉得无力吐槽,自己明明是个正派人,伽古拉也是!

伽古拉愣了愣,然后道:“难道每次都是这样?”

凯背过身去道:“你的信息素……我受不了……”

所以每次,伽古拉一发生状况,离着他最近的凯也会……

他被伽古拉的信息素诱导着也发情了。

所以这就是凯经常离着发情的伽古拉远远的原因。

但是伽古拉此时已经忍耐不了,他的战斗力哪怕在发情期也相当惊人,他抓住凯径直把凯放倒,然后给人脱裤子。

凯:???


评论(11)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