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年底抢钱计划(下)

 这个衍生品一摆出来,光之国不干了。

赛文:“按理说,欧布奥特曼的周边应该由我们出才对!欧布他关你们银河帝国什么事?”

贝利亚拍桌子:“有本事不要来借力量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赛罗往桌子上摆手办。

Q版西装伽古黏土人手办。

一共是两款,一个是生气表情,一个是快乐表情。(表情图如下)




贝利亚盯着伽古拉的脸看了一会儿,道:“这脸,我看着有点眼熟啊。”

捷德:“这是……小……小起?”

贝利亚:“瞅瞅,瞅瞅,看你们光之国,做东西就知道偷工减料,跟某某公司做的偷色产品一样。”

佐非:拍桌子。

佐非:“贝利亚你在胡说些什么!什么偷工减料!不要污蔑我们!”

贝利亚:“来看我们的。”

贝利亚伸了伸手指头,一旁的百特星人继续摆欧布奥特曼周边。

Q版原生之初凯抱黑猫手办。      

在凯帽子里团成一团,睡着的黑猫摆件。

做成了圆形化妆镜的欧布之圈,Q版原生凯和伽古一左一右在两旁。

黑猫跳欧布之圈摆件。

一旁的欧布:……

原生之初的破围巾也当周边样品拿出来了。

欧布:扶额。

这破围巾上,挂着一只小黑猫。那样子仿佛是要从围巾上掉下去,用爪子紧紧地抓着围巾。

赛罗:“什么鬼,这么破,好像被猫挠过无数次一样,也能拿出来?”

贝利亚:“你懂什么?这是波西米亚风格!我还没有说你整天披麻袋呢。”

赛罗:……

赛罗:打他!

趁着赛罗和贝利亚混战,欧布抢出了伽古拉的各种衍生品,松了一口气。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旁的赛罗和佐非耳语了一阵。

佐非:“我们今年光之国新出的产品。”

银色的遥控鲨鱼,背上带着两个翅膀。

赛罗按着遥控器,银色的遥控鲨鱼,在空中摇头摆尾的来回游动起来,还发出了白色的亮光。

贝利亚:“哦哦哦,亮瞎了。”

捷德:“诺……诺亚?”

贝利亚:“还不是抄袭人家地球人的创意。”

……

……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经过光之国和银河帝国的“友好”协商,两家大的玩具制造公司,纷纷开始了年底的抢钱计划。

捷德抱着一个包装盒,走进房间,开了灯。

“卧槽!”他顿时差点没被吓一个跟头。

奥特之父的脑袋就在他面前,两只灯泡眼直勾勾地盯着他。

贝利亚:“儿子,你回来了。”

捷德:“爸爸,不要做一些奇怪的周边啊!衣架就衣架啊!不要安上奥特之父的脑袋啊!晚上很吓人的!”

贝利亚:“哪里奇怪了,衣架不是就要实用吗,他的两只大角正好可以挂东西啊,你看,我把泰罗的脑袋也放上去了,四只大角,可以挂四个包呢。灯泡眼还可以当灯用……”

捷德:“爸爸,泥垢了。”

说着,他坐了下来,拆开玩具的包装,盒子里装着DIY小屋的一堆配件,他翻出了说明书,如果把配件组合起来,就是微缩版的银河帝国,盒子中还附赠贝利亚,捷德,黑暗五人组小人。就是看起来工程量有点浩大。

贝利亚拖出了一张椅子,道:“儿子,你看!我做出来的新产品!兔子座椅!”

 配色是赛罗红蓝配色,整体就是一只兔子,坐上去等于坐在兔子身上。(兔子椅子如下)




说着,贝利亚就往兔子椅子上坐。

捷德:“不,等等!”

贝利亚:咣当一声侧翻在地。

捷德:“爸爸你太重了,这个椅子重心不稳啊。”

贝利亚摸着屁股:“看起来只能当儿童座椅用啊,有点桑心。”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数了数摆在桌子上的各种表情的Q版西装伽古黏土人手办,表示无语。

 

 

 

 


评论(5)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