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黎明前的咖啡(一中)

码头上是阳光,海水的味道,还有温柔的风。

伽古拉慢慢地走来:“我来了。”

穿着白衣的长发女子回头看着他,一颦一笑果然像极了当年的御言,连眼神中的热切也丝毫未变:“能陪我走走吗?”

“你真的,长得很像我一个故人。”伽古拉双手抄在西装裤的口袋里。

“是吗?她也和你喝过咖啡吗?”

伽古拉摇头,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喜欢上这种苦苦的玩意儿。那时候时光还好,他和凯还是无话不说的挚友。

“那她现在去哪里了呢?”对方笑着问。

伽古拉停下了脚步,注视着天边的一抹白云。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SSP捕捉到了宇宙人的信号。

于是,搞笑.作死三人组,就开着自己的小破车出发了。

奈绪美虽然穿着外套,但是还是抱紧了自己,道:“我觉得有些冷。”

这是一处废弃的仓库了,里面有许多完好的和残缺的塑料模特。

“啊啊啊啊啊!”奈绪美尖叫起来,因为一个头颅咕噜噜地滚到了她脚底下。

捷达过来,踢了一脚,道:“是假的。”

奈绪美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阿森举着那个信号接收器 ,道:“信号好像是从上面发出来的。”

他们三人同时往上看,然后几乎同时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双白皙的手,掰开了面前的一枚胶囊,把胶囊里的粉末倒入了咖啡里,然后快速地把咖啡互换。

伽古拉擦着手走了过来,有礼貌的对她点点头,然后端起了自己面前的咖啡,啜了一小口。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桑,我们去郊外了,地点是仓田仓库。”

凯是看到SSP的纸条,发觉这三个人又不见的。

此时天已经黑了,三人就算在外面再怎么疯,也不会浪到现在不回来。唯一的可能性就是……

凯戴上了自己的帽子。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在一堆白花花的人体模特中走着,这些塑料制品在夜晚也睁着黑圆的眼睛,挺直僵硬地站着,偌大的仓库里只能听到凯脚步的回声。

“咚咚!”

“咚咚!”

左右有几道白影。

一脚踢过去,居然是一个塑料模特。

凯:“出来吧,我知道你在这里!”

“来得真及时啊,欧布奥特曼。”

凯抬起眼睛,看着三个呆若木鸡的SSP成员,就像是塑料模特一样,站在宇宙人身边。 他皱眉,道:“切布尔星人。你到底想做什么?”

切布尔:“这个地球作为玩具,可以一用。”

凯:“玩具?”

切布尔:“我可以让所有的玩具变成真的,也可以……让地球人变成玩具。那些玩具变成的武器,将是我侵略的最佳助力。我将得到地球核心的最佳能源,这里将是我建造的第522个星球基地。”

凯皱眉,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安德鲁泽罗旺?伽古拉……”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扑倒在了桌子上,雾子站了起来,试着呼唤了他两声,伽古拉没有应答。

她伸手在他身上摸索着,她的主要目标就是黑暗圆环。但是没有找到。终于,她摸到了一个卡盒,掏出来,是魔王兽的卡。

伽古拉睁开了眼睛,不过有些呆滞。

雾子:“伽古拉你告诉我,代表着强大的黑暗力量的圆环,在哪里?”

—————为什么连反派的变身器都要抢啊妈蛋———————

伽古拉伸出手,从黑暗的漩涡中召唤出了黑暗圆环。

对方接了过去,得意地笑了起来。

但是,随即,蛇心剑架在了她的脖子上:“你是谁?谁派你来的?”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