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我想借兽化仪

一秒入冬好冷啊呜呜呜呜,我想要热奶茶,暖气,和猫……


身为光之国首席科学家的希卡利,发明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当然有许多奥和宇宙人,时不时地过来跟他借发明。

这天,来的是欧布。

欧布:“前辈,我想借兽化仪。”

希卡利:?

希卡利:“为什么?”

希卡利可是记得,兽化仪丢失,许多奥变成猫咪的闹剧……

欧布:“说来话长了,天冷了不是?伽古拉他……如果把他变成猫,他一定会过来找我要抱抱,晚上还会钻我的被窝的……”

一旁的赛罗摇头:“再变成猫啊,估计你一整天都要在找猫了。”

希卡利:“你觉得这样可行?我觉得他变成猫之后可能会睡在壁炉前面的地毯上。”

但是希卡利还是把兽化仪借给了欧布。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自从联手消灭大蛇之后,凯和伽古拉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伽古拉不再那么偏激,只是时不时对凯投去嫌弃的目光。

嫌弃,嫌弃,无比嫌弃。

七年之痒,十年之痒……到底还是痒了啊。

凯这样感叹道。

伽古拉把又长长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马尾,在厨房认真的做饭,他十分嫌弃地把饭端上桌,看也不看凯,径直去卧室了。

凯敲着门:“伽古拉?伽古?”

伽古拉开了门,凯闻到了香水味,皱眉道:“你要出去?”

伽古拉整理着衬衣,道:“对啊,令人今晚上邀请我去吃中华料理,可以吃到好吃的饺子,嗯?”

他只是嗯了一声,就看到周围的物体都在迅速变大,然后发出了喵的一声。

黑猫冲着端着兽化仪的凯哈了一口气:你死定了,凯。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果然是没有求抱抱,也没有钻被窝,还被喵喵拳打了脸。

伽古拉在衣橱上居高临下注视了凯好一会儿,然后以一个炮弹的姿势俯冲到凯肚子上,差点让凯把饭吐出来,接着他迈着优雅的步子走了。

果然是跟希卡利说的一样,伽古拉在壁炉前的地毯上就地一歪,睡着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晚上睡起一觉来的凯摸了摸身边,有些空。

他下了楼,到了壁炉前,黑猫睡得正香。凯把猫咪抱在怀里,盘腿坐在地毯上,壁炉里的庞顿一直在把壁炉加热升温,保持着房间里的温度,所以房间里暖洋洋的。猫咪在凯的手臂上睡着,发出心满意足的呼噜呼噜的声音。

手感真好,真舒服,真乖。

凯用脸蹭了蹭黑猫的脑袋,轻轻捏了捏耳朵和肉垫,然后抱着回到卧室,钻进了被子里。

又一觉醒来,天都亮了。

旁边卷发的伽古沉沉地睡着,他恢复了原样。

凯:“早安哦,伽古。”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完成任务刚一回来,他推开门,就看到伽古拉端着兽化仪对准了他。

凯:???

凯:“不不不,不不不!”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捏着柴柴的脸,然而柴柴睁着黑溜溜的眼睛笑得很开心。

 


评论(7)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