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一个omega的苦逼情史(二)

脑洞,随便写写,大概也是没有车。



伽古拉流眼泪中:“想不到我貌美如花,居然被这么丑的男人给标记了……”

导演:“串词了!”

 

凯本着救援队的救死扶伤的精神,走到伽古拉身边,迎着对方凶恶的眼神,尽量温和地说:“看你这样子,你是没有抑制剂喽?“

“你这不是废话吗?”伽古拉额前的头发都被汗水打湿了。

他想干什么?这个丑八怪要干什么?

“你别紧张,我是救援队的。我叫凯。”说着,对方就从自己的兜里掏东西。

伽古拉以为他是有抑制剂的,但是没有——凯只是掏出了一个饼:“吃吗?”

这个时候了谁还要吃饼啊!是笨蛋吗?

“不吃!”

“可是你的样子很难过啊。你要不要躺下来?会好过一点。”

躺下来让你上吗混蛋!

凯把上衣直接给脱了。

   伽古拉:“你要干嘛?”

   凯一脸无辜:“我觉得你需要躺一会儿把我衣服给你垫着。”

   伽古拉:“你能离着我远一点吗?走远一点儿谢谢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看来对方很是抵触自己。凯直起腰,重新把上衣穿好。

作为救援队的一名队员,他对药物有着粗浅的了解,也知道这个时候,对方需要的大概是一个alpha。对方拒绝他的靠近,说不定是有自己心仪的alpha呢。

不过,要是自己走了,把对方单独一个人留在这里,恐怕是很危险的吧。

伽古拉陷入了昏睡。

凯吃完了兜里的饼还是觉得饿。

不远处的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某种香气正在刺激他的食欲,让他忍不住想露出牙齿细细品尝。

他转了个身,背对着伽古拉,想等着他醒来好好问清楚,起码也得把他送到安全的地方再说。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过了一会儿,凯觉出了不对劲,因为昏睡中的人还是没有醒。

他尝试着喂了两声 ,没有回应。

凯凑了过去,摇了摇地上的人,额头高热,呼出的气息也是高热的,他摸了一手的汗,凯在心里大叫不好。

他把自己的兜翻了一个底朝天,也没有翻到缓解发情的药物,于是狠狠心,露出了两颗尖牙,冲着对方脖子后面露出的腺体咬了下去。

做一个临时的标记,这样可以缓解症状也不会影响到对方以后的生活。

但是,这个时候伽古拉醒过来了。

凯的脸上于是啪一下挨了一巴掌。

“你这个混蛋居然敢趁人之危!”伽古拉一巴掌摸了一手灰,他甩了甩手,试图抬脚但是还是没有力气。

凯揉着脸满脸委屈:“为什么要打我啊,我不是说过我是救援队的吗?”

这巴掌打得真重,怕是要脸肿了哦。

“乌起码黑的,谁认识你是谁?”

凯终于后知后觉地去洗了一把脸,擦着脸露着大白牙过来了。

伽古拉靠在一旁的石头上,扫了他一眼:噫,真蠢,蠢兮兮的样子,不过,看起来长得还不错?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以后不要一个人跑出来了,很危险。”

伽古拉不说话,再危险能比得上在狼窝里危险吗?

再说了,平时他的武力值是绝对够用的。

凯见他不说话,继续道:“你不是说你也是从军的吗,我们一起回去吧。”

伽古拉放下抱着的手臂,冷冷地说:“我要到集市上去一趟。”

凯:“哦?买什么?”

买抑制剂。蠢货。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