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黎明前的咖啡(一上)

我想要小蛋糕,55555


布莱克指挥官的咖啡馆有了新生意——伽古拉陪喝咖啡。

等等,难道不是应该陪喝酒吗?

头一次做这种生意的布莱克指挥官觉得自己像极了拉皮条的妈妈桑,愁得整天挠头皮,用他自己的话说,头皮都要挠薄了——谁让他没有头发呢。

不过,谁让店里的生意好多了,而且马上开了分店了呢?

他也就把这种事给默认下来了。

布莱克指挥官今天迎来的第一位客人是看起来有那么点不愉快的凯。

凯:“伽古拉呢?”

布莱克指挥官:“啊,你可能得到半夜才能看到他。毕竟是黎明前的咖啡呢。”

凯坐了下来,地球平安无事,他也乐得清闲,只是在拿到号码牌的时候脸色更差了:“为什么给我这个?”

布莱克指挥官:“我问过伽古拉的意思了,他让你排队。这是你见他的号,你拿好了,过号要重排的。”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午夜。

凯拿着号码牌,看着前面攒动的排队的女人们,无奈地叹口气,抱起了胳膊,他才听说伽古拉从事这样的营生,所以才匆匆赶来,但是这么多人……

凯问一旁的布莱克指挥官道:“来找他的都是女人吗?”

“不是啊。”指挥官很实诚地回答:“当然也有男人的。”

“他们在包间里面是在做什么?”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布莱克指挥官耸耸肩。

话说着,伽古拉送了一位看起来年纪已经是四五十的珠光宝气的太太出来,这位太太和伽古拉比起来身形矮小许多,她踮起脚,凑到伽古拉脸颊上亲吻了两下,留下了两枚红色的唇印,高兴地走了。

凯和伽古拉的眼神对上,伽古拉的眼神中满是挑衅,抽起嘴角笑笑,走了进去,接着又是下一个——一个有着小虎牙的美少女。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很高兴为您效劳。”伽古拉绅士地在少女的手背上落下一吻。少女眉飞色舞地出去了。

“我没有想到,你居然还有偷窥别人的爱好。”伽古拉收拾着一旁的东西。

“我也没有想到,你居然有给女性做心理辅导的爱好。”

藏在暗处的凯走了出来,手里拿着帽子,当然脸上的表情很不怎么样。

他作为一个奥特曼,用了奥特隐身,看了半天他们的互动了,幸好他们没有什么出格的行为。

“你的号还没有到,你可以出去了。”伽古拉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你最好不要又玩什么阴谋诡计。”凯戴上了帽子。

伽古拉笑了笑:“当然了,你可以在这里一直这么看着,看看我到底有什么阴谋诡计。下一个。”

当长发女子款款走来坐下的时候,伽古拉和凯同时愣住了。

御言?

这张脸和御言一模一样,坐下来之后先是撩了下头发,然后温柔地笑着说:“我见到您,真的觉得很亲切。”

伽古拉百感交集:“我见到你,也觉得亲切。”

……

……

交谈结束了。女子将自己的手放在了伽古拉的手背上:“希望你能记住我的名字,雾子。”

她起身出去了。

伽古拉许久都坐在座位上没有动弹。

凯走了过来,有些担心地把手放在他的肩上:“伽古拉……”

伽古拉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虽然看到和御言如此相像的人,凯非常惊讶,但是作为一名战士的本能,又在怀疑一颦一笑都同御言一样的人的出现,会不会是意图侵略的宇宙人的阴谋。

伽古拉:“你出去。出去!”

凯放下手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伽古拉倒了一杯咖啡一饮而尽:“这一点儿也不好玩。”



评论(4)

热度(23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