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抽风

天冷了(下)

“天冷了,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我就不一样了,我有猫。”

希卡利看了看这个段子,非常平静的把自己抱着红色花纹对马山猫的自拍照发了上去作为回复。

底下的评论开始沸腾了。

“这是在炫猫还是在炫男友?”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炫猫吧。而且这猫宇宙中就只有一只。”

“看起来好软萌我也想抱。”

“看起来无论抱着猫还是抱着人都很暖啊。”

……

然后底下的评论中开始了各个奥的大型炫猫现场……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从咖啡馆回家了。

他一开门,就对着在壁炉里蹲着的庞顿说了一声:“辛苦了。”

然后上了楼,开了房间里的空调。

空调是立式的,光之国出品,非常有个性的做了欧布爆炎形态的花纹。

然而伽古并不想自己暖被窝。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凯终于完成任务回家了。

他一上楼就看到伽古拉正坐在躺椅上,戴着平光眼镜看一本法语小说。

伽古拉看他回来了,合上了书,道:“回来了?我正等着你呢。”

他摘下平光眼镜,道:“老规矩。知道了吗?”

凯忍不住笑了。因为伽古拉的表情简直太可爱了,那傲娇的神气仿佛就是一只猫主子等着铲屎官伺候。

凯吃完东西洗完澡,出来之后开始了自从降温之后的老规矩,负责开启奥特之力暖被窝。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伽古拉钻进被子,被窝里暖暖的,他舒服地眯起了眼睛,然后顺手推开了一旁毛茸茸的脑袋:“走开啦,太冷了,我不想动。”

凯:“啊?用完就扔的吗?”说着,扯伽古的被子要钻进去。

伽古拉使劲踹了他一脚。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被留在银河帝国没有去度假的格罗扎姆表示很伤心,为什么到了冬天都要躲着他哩?

制冰虽然是他的特长,但是冬天他又不制冰,有本事你们夏天不要来求着自己做冰激凌啊!

“阿嚏!”在沙滩上的贝利亚打了一个喷嚏。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光之国微信公众平台推文:

 “没有男朋友,又没有女朋友,又没有猫,你该如何度过这次的严冬?”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光之国开始了送温暖公益活动。

布拉克指挥官的咖啡馆外,光之国支起了一个简易棚子,棚子的配色是赛罗红蓝色。

没有男朋友,没有女朋友,没有猫的人,都可以来领一片光之国出品的暖贴。

暖贴上是各个奥的Q版图。

然而门可罗雀……

红莲火焰:“赛罗啊,要不把这些暖贴送出去呗。要不然,我们完不成光之国的任务啊。”

赛罗:“好主意!不如这样,我去各个宇宙送出去一部分,然后剩下的我们销售出去,卖的钱我们当活动资金。”

赛罗背了一袋子出去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小陆:“啊,谢谢赛罗哥哥!”

赛罗接着把暖贴从他手里拿走了。

小陆:???

赛罗:“不好意思,忘了你用不着。”

接着,赛罗把暖贴塞给了贝利亚。

贝利亚:???

斯莱:“莫非这是光之国和银河帝国友好往来的前兆?”

赛罗:“你想多了,我是给孤寡老人送温暖的。”

贝利亚:……

小陆:……

斯莱:……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佐非:“赛罗和贝利亚又打起来了。”

奥特之父:“哦。”






评论(8)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